FASHION時尚放大鏡

故事的藝術-格拉夫Tribal系列帶你進入大自然永恆詩意的美態精髓!

遠古沙漠神祕女孩將篝火餘燼撒於空中,幻化為無數繁星如同鑽石在夜空中閃爍般的古老傳說,成為了格拉夫Tribal系列的創作靈感,精雕細琢刻劃出自遠古到現代皆無可取代的自然美態,在這個浪漫春季以最耀眼的姿態呈現,盡顯風華。
故事的藝術-格拉夫Tribal系列帶你進入大自然永恆詩意的美態精髓!

寓意深遠的藝術鉅作—全新格拉夫Tribal系列

選擇在3月20日春分時節發佈的全新格拉夫Tribal系列,有著藉由春分所帶來的生機與光明,賦予大自然中最簡單、最純粹的全新美麗形態,並擷取盤古初開人們便習慣仰望天際觀察星宿,可望依此尋求世間種種答案,融入Tribal系列的設計主題,囊括從黎明到黃昏、從日出到日落,透過一件件別具詩意的華麗珠寶,細細展現出關於人類與天地之間的精彩故事。

因有著宏大的時間長河與世界觀點,所以人類以繪畫、雕塑等藝術詮釋而成,受到普世認同的奪目立體圖案,格拉夫Tribal系列便選用臻美鑽石以現代設計手法,重新詮釋這些於大自然中皆隨處可見、是古今文化與文明一部分的符號元素,賦予最為耀眼聚焦的絕美樣貌。

Tribal系列符號以奪目立體的Graff Gateway、New Dawn和Night Moon設計,各自編寫成三則別具深意的篇章,演繹出人與自然之間微妙的牽絆,以及永恆璀璨美鑽可跨越時空界限的無限之意。

Graff Gateway

Gateway 是Tribal系列獨具特色的圖案,以現代視野刻劃經典雋永的符號,連繫過去與未來、大地與星宿。極富表現力的弧線勾勒立體抽象的橢圓形,透現充滿感染力的象徵意義,鑲有瑰麗梨形鑽石的標誌性圖案珠寶套裝、首次推出的鑽石短項鏈設計,以及重複排列Graff Gateway圖案的時尚鑽飾和靈動流蘇造型,都是驚豔之大作。


New Dawn

New Dawn圖案則以重現散射陽光,象徵生命、能量和力量的圖騰符號,令其成為Tribal系列中的特色圖案。系列中每一款珠寶皆呼應著此含義,盡情展現出純美鑽石的絢爛璀璨火彩,刻劃旭日初升的壯麗美景之餘,同時也湧現了頌讚生命之源的那股澎拜力量。

Night Moon

由一簇簇圓鑽和密鑲美鑽構成的完美半月形,是Night Moon作品的特點,希望傳遞出象徵明澄的心境和反思的意象,格拉夫以現代手法重新構想這個經典圖案,搭配簡潔設計的白鑽珠寶來彰顯鮮明輪廓,密鑲美鑽如明月般綻放醉人光芒,使得充滿奇幻美態的Tribal系列珠寶更加增添迷人光芒。

Tribal系列匯聚眾多耀目設計,包括一系列適合日常配襯造型的時尚鑽飾和獨一無二的高級珠寶。如此珍稀值得親眼鑑賞的格拉夫高級珠寶傑作,會在亞洲等地進行「格拉夫Tribal系列高級珠寶亞洲巡展」,充滿詩意且瑰麗燦爛的奪目序章,屆時將會完美開啟於眾人眼前。

展覽中備受矚目的傑作之一,便是在全新廣告中磅礡登場,分別鑲嵌418克拉祖母綠與76克拉鑽石的高級珠寶項鏈,純粹大器的懾人力量,著實令人驚艷移不開目光。

前往GRAFF.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