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愛,是一種永恆的承諾!MANDY和媽媽藉由璀璨如星的完美信物,來延續不同世代對於永恆二字的堅守之心!

對於愛情,女人最需要的,往往是一項永恆的承諾,無論已婚或未婚,對這個嚮往都相同,透過站在一起像姊妹的超犯規的MANDY母女檔,分享不同世代的女性對於愛情的思維觀點,對於I-PRIMO周年紀念戒這傳遞永恆之愛的信物,有著什麼樣的憧憬與定義。

攝影/磁石 文字/CHIN 造型/yuyukwen 服裝協力/Uniqlo 、glimmer

愛,是一種永恆的承諾!MANDY和媽媽藉由璀璨如星的完美信物,來延續不同世代對於永恆二字的堅守之心!


自認在工作執行力與獨立的特質上,是遺傳了來自媽媽DNA的MANDY,從小學就自動自發起床、上學;時尚美感上,MANDY則表示可能因為媽媽曾經是新秘,在化妝技能上從小耳濡目染而比一般人上妝順手,但也忍不住Diss:「穿衣服就還好,我媽媽穿得越來越少女,我則越來越成熟。」引起媽媽以:「我是圓夢,到現在這時候當然要順從自己的喜好。」來回應,如姊妹般的母女檔,連相處也像姊妹,充滿了愉悅有愛的氛圍。

關於愛的點點滴滴

談到愛情,媽媽對於現在有穩定交往男友的MANDY,沒有過多的擔心,她說:「MANDY從小就很獨立有想法,眼光也很好,我覺得她現在已經建立好自己對象的設定,處理感情也越來越成熟,可以放心地尊重她去感受愛情中的點點滴滴。」

MANDY自己則表示:「我媽媽比較怕我傷害別人(笑)。以前我會覺得就算是戀愛還是要有自己的空間,現在則因為男友常常說『我們是一起的』,加上相處融洽有默契,覺得可以一起進步、一起分享,反而覺得兩人一體這種可以看到未來的日子好像也不錯。」同時也讓MANDY開始改變自己以前有什麼想法大多不說的模式,感受到有想法需要說出來溝通,不要悶著,無論是苦惱或快樂,都與另一半分享,「就像今天我和媽媽配戴的I-PRIMO周年紀念戒所代表的意義一樣,很多時候不是感情有定案了就選擇心照不宣,愛也是需要有重申愛意與承諾的儀式感,才能在穩定後、甚至步入婚姻後能堅定不移的一起走向未來。」

源自古埃及代表永恆愛意承諾的信物

讓不論是未婚的MANDY、或是已婚的媽媽都覺得很有珍藏意義的I-PRIMO周年紀念戒,靈感源自古埃及時期,埃及男人會送給心愛的她一枚戒指,代表兩人之間永恆的愛與承諾,當時以咬著自己尾巴的銜尾蛇形來呈現,有象徵一切、完美、輪迴和陰陽,隨著時代演進,最終以永恆戒Eternity Ring而廣為流傳,而永恆戒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它不是結婚時配戴,而是婚後由丈夫送給太太,表示珍惜彼此沉穩與珍重的感情,作為結婚周年的紀念。對於夫妻或是感情穩定的戀人們,在值得紀念的時刻,會是最好的獻禮。

讓MANDY與媽媽鍾愛不已的I-PRIMO周年紀念戒

對驚喜感沒有執念的MANDY,對於以戒指作為禮物的想法,反而希望對方帶她去挑選,不但可以打造兩人間美好的回憶,也不會因為挑錯踩地雷而有所遺憾。不過她在戒指佩戴上的喜好則偏向同色調金屬飾品搭配的取向,「永恆戒這麼美,最好是玫瑰金一組、鉑金一組,這樣我比較好分配日常生活混搭造型,像這款整圈鑲鑽的設計,不浮誇的華麗就算單戴也能有存在感,與其他戒指疊戴也不會突兀。」非常鍾愛MANI HALF周年紀念戒的她笑著如此說,因為太美而笑著這樣說的她,看來是真心想要玫瑰金與鉑金款都收了~

至於MANDY媽媽則覺得,婚後如果還能繼續收到先生對於夫妻之間的愛情承(鑽)諾(戒), 是非常令人開心且有意義的,她說:「我特別喜歡永恆戒這種優雅有質感,簡約卻也兼顧華麗的設計美感,對於熟齡女性來說更是一種品味的講究,像這款雙圈代表著無限的FOMALHAUT ETE周年紀念鑽戒,就十分適合,而且也讓我發現原來也能疊隨時更換想要的混搭視覺效果,更適合現在衣服喜歡混搭的趨勢。」

以戒之名,許下永恆不變愛的承諾

以永恆戒作為延伸的I-PRIMO周年紀念戒系列,透過璀璨鑽石鑄造出永恆符號,象徵兩人堅定不移的深刻感情,並融入直線或是曲線的戒圈設計,全圈鑲鑽或半圈鑲鑽,鉑金、黃K金或玫瑰金的貴金屬…等多樣細緻款式,更呼應了在人海中尋獲最適合自己的那個完美命定愛情之意;而周年紀念鑽戒,設計上則會添加一枚主鑽,除了隱含「我將妳視為唯一,直到永遠」意義,更代表彼此共同度過青澀年輕時期與重重考驗後,依舊希望能攜手共度一生的承諾。

左上1:Altair訂婚鑽戒、左上2:CORONARE周年紀念鑽戒、左上3:MANI HALF周年紀念婚戒、左下:Virch結婚對戒、右:Hatur周年紀念婚戒
左上1:Altair訂婚鑽戒、左上2:CORONARE周年紀念鑽戒、左上3:MANI HALF周年紀念婚戒、左下:Virch結婚對戒、右:Hatur周年紀念婚戒

FOMALHAUT ETE周年紀念鑽戒、MANI HALF周年紀念婚戒、FREY LD 結婚對戒
FOMALHAUT ETE周年紀念鑽戒、MANI HALF周年紀念婚戒、FREY LD 結婚對戒

官網連結>>>https://bit.ly/3g9EGHg


美麗佳人獨家活動開跑

即日起~4月18日 23:59於活動FB貼文上傳與媽媽的合照,並留言想給媽媽的一句話或與媽媽之間的小故事。I-PRIMO準備小圓珠寶盒及將合照訂製似顏繪無框畫,一起送給媽媽當作最暖心的母親節禮物。活動由此去

I-PRIMO 小圓珠寶盒
I-PRIMO 小圓珠寶盒

似顏繪畫家 IG @heysherrrrychou
似顏繪畫家 IG @heysherrrrychou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