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Just Say LOVE戴上屬於你的愛情信物「愛,大膽說吧!」

隱晦低調說愛早已不是時下風格,何不用最經典愛情信物--卡地亞LOVE系列傳情表意,大膽秀出自己的愛情態度。為對方或為自己戴上這迷人的愛情禮物,放閃又時尚、耀眼無極限!

photo/Cartier

Just Say LOVE戴上屬於你的愛情信物「愛,大膽說吧!」

說你愛我,為我戴上卡地亞LOVE

透過珠寶說愛的方式很多,可以在珠寶隱密處刻上紀念日,也能以戀人生日石為題,甚至選一件對兩人有特殊意義的作品......但有什麼比必須藉由對方之手才能配戴上的首飾,更能表達兩人渴望「攜手同心」的愛情熱度呢?卡地亞 LOVE系列正是最完美的答案。從誕生之初,卡地亞 LOVE系列最膾炙人口的經典手環便打破傳統框架,刻意不採用扣式卡榫開關,而是在手環左右兩側特別設置螺絲孔;佩戴時,需由一方拿著專用螺絲刀為另一方悉心轉開/旋緊螺絲孔,才能完成這獨特的佩戴儀式。所以卡地亞 Love手環在許多戀人心中,有「緊緊套牢+箍住」對方的超浪漫意涵,當你有想套牢(或被對方套牢)的對象,不就表示兩人之間愛意正濃嗎!

由左至右為:卡地亞LOVE鑽石手環、卡地亞LOVE戒指(上)、卡地亞LOVE耳環(下)
由左至右為:卡地亞LOVE鑽石手環、卡地亞LOVE戒指(上)、卡地亞LOVE耳環(下)

螺絲變珠寶?領先當代珠寶界50年

1969年,卡地亞 LOVE手環設計師 ALDO CIPULLO在於紐約設計出這款作品時曾說:「我試圖尋找可以代表永恆之愛的象徵。」因而創作出這款超越當代珠寶風格、超越性別藩籬的雋永之作。事實上回溯卡地亞歷史,LOVE系列最鮮明的「螺絲」元素,早在1904年便出現於 SANTOS DE CARTIER 腕錶上,但透過 ALDO CIPULLO 別出心裁的大膽設計視角,看似陽剛、工業風的「螺絲」,卻在Love系列取得別緻出眾的嶄新位置,成為LOVE手環中令人驚豔的的開闔巧妙機關,更是LOVE系列每件作品上最耀眼的前衛藝術圖騰!LOVE系列適合女性穿戴,男士配戴更出眾有型的特質,讓這早在50年多前便誕生的珠寶系列,注定成為不容忽視的閃耀經典,預告了21世紀新世代珠寶的迷人模樣。

「我試圖尋找可以代表永恆之愛的象徵。」_1969年,紐約,卡地亞設計師 ALDO CIPULLO。
「我試圖尋找可以代表永恆之愛的象徵。」_1969年,紐約,卡地亞設計師 ALDO CIPULLO。

因為LOVE…被夢幻的卡地亞珠寶擁抱

擁有頂級珠寶品牌之作,是許多時尚男女一生的夢想…而卡地亞LOVE系列誰看誰懂的愛情意涵,不僅讓人一圓「擁有卡地亞」之夢,更是向世人宣告:「我正被愛情擁抱」的夢幻象徵!延續卡地亞珠寶的完美貴金屬材質與無瑕美鑽,LOVE系列提供了從入門到頂級奢華一應俱全的款式,讓消費者因應人生各階段或不同穿搭風格,自由選擇;LOVE手環更提供免費刻字服務,您可選擇由字母(有三種字型可選)組合成人名、字句、日期,甚至是圖案,無論作為兩人愛情信物、送給另一半或家人,或犒賞認真的自己,戴上卡地亞LOVE,說愛、享受愛的感覺,直白不拐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