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結婚告別單身!再度解鎖人生新目標—以浪漫信物與女友相約共度下半生!

「謝謝妳選擇我,下半輩子我們一起努力。」原本就規劃與交往六年的女友舉行婚禮的李智凱,因為疫情關係延到今年進行,在奧運奪得銀牌完成目標後,接著進行下一階段的人生目標,讓美好幸福一路延續,而選擇見證他與未婚妻「學姊」的那份愛情信物,則交給I-PRIMO。

攝影/Chris Yi 化妝/ 美琪 髮型/ 海靜 造型/YuYuKwen 服裝/BOSS 、CALVIN KLEIN 場地協力/GRAND MAYFULL HOTEL TAIPEI

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結婚告別單身!再度解鎖人生新目標—以浪漫信物與女友相約共度下半生!

智凱和女友 是無話不談的心靈伴侶啊!

學生時期的真摯戀愛,能在往後生長到開花結果的Happy Endding,並不是那麼的容易,而李智凱和他的「學姊」則剛好是這樣的愛情實踐者。「她是學姊,在學校常常見面,有時候聊天一聊起來到忘記時間,聊到半夜,甚至手機會忘記充電,隔天上課也很難起床。」智凱這麼說著兩人相戀的契機,在場的工作人員也瞬間瞭然,畢竟這樣的相處模式,自然而然會進行到交往。

以珍惜守護之心灌溉出的幸福果實

身為運動員的智凱,常常因為比賽的關係,集訓或到外地比賽的時間其實很長,戀人間的遠距離戀愛考驗,對他們也沒有造成很大的困擾,只要有空就以手機通訊軟體分享彼此的日常生活細節。至於吵架鬧彆扭更是有「先冷靜都不說話,免得因為情緒話語傷害到彼此的感情,但當天一定要把事情釐清楚,不讓情緒累積發酵到隔天。」是李智凱與未婚妻的共識與默契,更是他們想守護彼此相識相戀這段珍貴情緣的真心。

邂逅相戀到攜手人生的浪漫信物

因為女友很怕多人見證求婚的場面,所以智凱求婚是找了幾位好友在登山的過程中完成,關於不可或缺的愛情信物—婚戒,智凱與未婚妻則是選擇了在日本享有超高人氣好評的I-PRIMO,智凱滿意的邊秀手上婚戒邊說著:「因為I-PRIMO的婚戒每一款都有不同的含義,工藝也很細膩精緻,所以我們便各自挑選了從外觀到設計概念都是自己愛情模樣的婚戒。」

智凱的「FORTUNA」婚戒,名稱來自古羅馬守護聖火的貞女,以掌管命運之輪的靈感,象徵他與未婚妻之間命定般的邂逅緣分,極致特殊鑽石鑲工與難度極高的職人工法打造出的斜切稜線處理寬版男戒,呈現出俐落有型的時尚風格;未婚妻「學姊」的婚戒,則是選擇了「AMANOGAWA天の川」婚戒,天の川有著銀河之意,秋天夜空中閃爍的川流銀河匯合而一,有如兩人人生從此重疊般的浪漫意義,加上鑲嵌20顆閃爍配鑽的波浪光彩,低調卻充滿著細緻璀璨之美。

單獨一人出鏡的智凱,未婚妻出現在眼前準備一同出鏡的智凱,眼神與表情有著截然不同的變化,放鬆閃爍著難以言喻的淡淡柔柔光采,與他在奧運奪得銀牌的燦爛之光不同,但卻更讓人感受到一路灌溉的愛情開花結果的那種美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