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Love is HARRY WINSTON!關於愛情的真諦、浪漫的極致、永恆的許諾,只有戴上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經典的鑽石婚戒,才能完美深刻感受!

每對即將攜手共度人生的愛侶們,都希望擁有專屬彼此的定情信物,凝聚閃耀愛意的鑽石婚戒,而HARRY WINSTON以其永恆極緻的美感、極細微密鑲嵌設計、臻選晶燦美鑽…所打造的經典系列鑽石婚戒,則是最能詮釋彼此緊密羈絆、相伴一生的完美之選。
Love is HARRY WINSTON!關於愛情的真諦、浪漫的極致、永恆的許諾,只有戴上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經典的鑽石婚戒,才能完美深刻感受!

讓永恆愛情的許諾之約以璀璨相守

當邂逅到人生命定伴侶,彼此相約許下共度一生誓約之時,那份閃爍著璀璨情意的真摯約定,則透過鐫刻上愛意符號的浪漫鑽戒來傳遞。最能詮釋這永恆紀念的經典之最—當屬擁有獨特動人密語的HARRY WINSTON經典婚嫁系列鑽戒。

向來以精湛鑲嵌工藝、嚴格精選頂級珍稀美鑽,所有作品上的任何一顆鑽石,僅選用色澤分類前三等級—D、E、F無色等級以及淨度等級VS2以上的鑽石,此類鑽石也最為稀有珍貴。將簡潔高雅設計美學…融入婚嫁系列珠寶中的HARRY WINSTON,如果說要選出品牌中最為經典也最推薦給命定伴侶作為訂情信物的鑽戒系列,那麼絕對是HW Logo與 The One這兩大系列的鑽石婚戒作品,不僅能將其經典風格呈現得淋灕盡致,那點綴指間的濃厚愛情光芒更是徹底表現出璀璨相守一生的真諦。

意義非凡的深情密語--HW Logo系列鑽石婚

HARRY WINSTON最經典也最具代表性的HW Logo系列鑽石婚戒,具有強烈存在感的H & W兩個字母,不僅是品牌名稱的縮寫,同時也是「Husband」與「Wife」的字母縮寫,完滿體現專屬彼此的永恆印記。透過繁複細膩設計與獨有精湛工藝,彰顯鑽石的無暇純淨之美。1克拉的鑽戒更是採用品牌經典極細微密鑲嵌設計來襯托主石,所展現的典雅簡約完美風貌,昰一種將愛蘊藏於細節的浪漫儀式感,更是見證日後閃爍幸福之光的絕美信物。

獨一無二的極致浪漫--The One系列鑽石婚

光看The One系列鑽石婚戒的名稱,就能感受那宣示彼此世對方的唯一、獨一無二的存在,那種極度浪漫的寓意之美。這款經典系列鑽石婚戒在主石外緣與鑽石戒環上皆以品牌獨有的經典極細微密釘鑲嵌技法將鑽石環繞,鑽石戒環上也是同樣以極細微密釘鑲嵌方式呈現,流洩出星河般閃爍的輝耀光彩,精心細膩的柔美高雅姿態令人著迷不已,主石提供1克拉以上的多種選擇,可以自由選擇多種鑽石形狀切工打造專屬的唯美婚戒,獨一無二的魅力就如同彼此都是對方的唯一,深深刻入靈魂且迷人耀眼。

除了奢華高雅的單顆美鑽婚戒之外,The One系列還有鑽石線戒可搭配疊戴組合,精巧簡約的極細微密釘鑲嵌設計,配戴時可以延伸手指線條,更顯纖細。

從細緻到大器,專屬奢華印記可自由選擇

追求另一種雋永奢華風格的妳,「印記Emerald腕錶系列」也推出散發中性魅力的33毫米大尺寸腕錶,呼應當代女性多變的造型風格,讓祖母綠型錶殼的經典風采融入剛毅、摩登的高貴之美。「印記Emerald腕錶系列」33毫米款有自動機械機芯或石英機芯兩種選擇,外型美感不變,任你自由決定驅動前進的力量。

Love is HARRY WINSTON!透過蘊含著種種深情字語的魅力,精湛細緻鑲嵌的頂級工藝、不可逾越的璀璨奢華美鑽,心中那份無可比擬的璀璨愛意,唯有HARRY WINSTON經典系列鑽石婚戒才能如此完美傳遞。

看更多>>
HARRY WINSTON 官網:https://lihi1.com/AcbWs
HARRY WINSTON IG:https://lihi1.com/bJBD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