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林曉同「陪伴玉熊」推出新作!每件小熊的誕生,皆是愛與陪伴化身,給心愛之人最深情的陪伴與守護。

「每一件珠寶的誕生,都是為了紀念生命中有意義的事」,這是設計師林曉同不曾改變的創作初心,而這份初心在林曉同珠寶的「陪伴玉熊」系列中,以最為溫情真摯的樣貌展現而出,無論是將東方玉石幻化為西方童話中圓潤可愛小熊的精緻美好,或是完美詮釋陪伴與守護的雋永情意,都值得喜愛滿載儀式感珠寶的妳一一珍藏!
林曉同「陪伴玉熊」推出新作!每件小熊的誕生,皆是愛與陪伴化身,給心愛之人最深情的陪伴與守護。

以時間淬鍊深情、以情感醞釀美好

擅長將珠寶藝術以溫柔豐沛情感注入,打造成珠寶佳作呈現於眾人眼前的珠寶設計師林曉同,向來是深受各界推崇肯定的指標代表人物,特別是林曉同所設計的玉石系列珠寶,完美將東方玉石蘊藏的雅緻意涵結合西方簡約美學設計,最具有令人一眼鍾情的魅力。

林曉同「陪伴玉熊」系列 愛心小熊鍊墜:雙手舉起幸福的重量,百種甜度。噗通噗通的幸福絮語迴盪心間,是對妳悉心呵護的疼愛!


深藏對女兒溫潤真摯情感的「陪伴玉熊」系列

創作靈感來自設計師女兒出國留學時,看到靜坐在房中一隅當年女兒一歲生日買來陪伴她的布偶熊,開展出「陪伴玉熊」系列作品,象徵著父親守護子女的那份無私之愛,同時也蘊含了陪伴、守護的美好心意,成為許多珠寶行家必收的珍藏。今年,林曉同珠寶再度推出不同姿態的小熊新作,希望能在最特別的時刻,以最溫柔的無聲陪伴守護你心愛之人,在漫漫時光中給予永遠”隨玉而安”的祝福。

獨特立體玉雕工藝  「新玉時尚」詮釋玉石新風貌

從《陪伴玉熊》系列中可以看到,設計師林曉同賦予陪伴小熊豐富的生命力,栩栩如生的動作、多變姿態,其中除了設計師的巧思以外,還需結合精湛的立體玉雕工藝。立體玉雕經由品牌自有珠寶工坊的工藝師,憑藉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技術與手感,悉心選取最合適的玉料後,在玉石的取材上需要比作品原尺寸放大2-3倍的玉石為材,才得以擷取玉石最細緻溫潤、色澤通透的部分,避開石紋及裂痕,呈現完美的作品姿態。接著,以手工雕刻展現技術與藝術感的極致,為彰顯玉石最大程度的藝術價值,精準力道與細緻的角度、以及最後的拋光環節等缺一不可,達到完美結合原創設計與工藝的境界。

寄寓最真摯的愛與陪伴

賦予配戴者最溫柔堅實的守護

將象徵著對女兒愛與陪伴的玩偶熊具象化,透過融合玉石中最飽滿圓潤的菁華,以及珍稀繽紛彩寶、鑽石巧妙連接不同材質,讓3D立體玉雕有全新的突破,創造出唯有出自林曉同之手的「新玉時尚」才能兼具的潮流感與情感溫度,進而讓「陪伴玉熊」系列不僅極具深情意涵,更可自由恣意配戴於各種服裝造型風格中,盡情展現中西合併的不凡雅緻品味。

陪伴玉熊戒墜新作,建議售價NT36,000 起
陪伴玉熊戒墜新作,建議售價NT36,000 起

陪伴玉熊mini手鍊,建議售價NT24,000 起
陪伴玉熊mini手鍊,建議售價NT24,000 起

「陪伴玉熊」系列將可愛模樣的熊頭設計,幻化為可自由變化的戒指或鍊墜兩用珠寶,以及如守護符般的迷你款手鍊,讓華人佩戴玉飾有平安吉祥的寓意初心,以更為時尚的姿態安靜陪伴守護著妳。

林曉同「陪伴玉熊」系列登高熊套鍊:生命的美好是一天天、一步步中,能登高望遠,仍不忘初心。


林曉同「陪伴玉熊」系列 足球熊鍊墜:活力十足的你抬起黃金右腳,就像傳奇球星般驚艷世人目光,贏得萬眾喝采!


全身模樣的陪伴玉熊,除了原本就深受粉絲們喜愛的登高熊套鍊、舉起幸福的愛心小熊與抓住夢想的氣球熊,還有捧著碩大荷葉與甜美捧花的小熊造型等,勇敢追逐的足球熊也極其可愛討喜,無論是登高仰望、捧在手心上的幸福美好,還是寧靜守護真摯陪伴的寓意,都深深刻化進人們心中。 

左起: 林曉同「陪伴玉熊」系列 雨荷小熊胸針、捧花小熊胸針
左起: 林曉同「陪伴玉熊」系列 雨荷小熊胸針、捧花小熊胸針


林曉同「陪伴玉熊」系列 汽球熊:伸手抓住夢想的氣球,帶著勇敢隨時起飛。


最溫暖的守護 由「陪伴玉熊」深情傳遞美好

有時候,深藏在我們心中的那些真摯愛意未必能說出口,就像兒時會與身邊的那隻泰迪熊或其他玩偶分享各種喜怒哀樂般,成長後在人生每個階段中,那些想守護陪伴的親情、愛情與友情,不妨就交給溫潤無聲卻又能完美傳遞心中所思所想的「陪伴玉熊」來替我們說出口吧!


林曉同珠寶官方網站:https://www.lin-shiao-tung.com/

林曉同珠寶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shiao.tung/

林曉同珠寶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nshiaotun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