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李佳穎:「若要選擇一只精緻腕錶來紀念下個階段的自己,日夜皆能綻放優雅氣息的Bellissima Lady系列,是我的鍾情之選。」

時光之於佳穎,似乎永遠在最佳狀態中停格,甜美凍齡卻在眼中蘊藏充滿主張的智慧魅力,總是令人忍不住被吸引探究,而關於刻劃印記自己每段時間的腕錶之選,她則將目光停駐在優雅輕巧的TISSOT全新Bellissima Lady系列。

Text/CHIN Photo/Chris Yi Make-up/Claire Cheng(二十一克拉工作室) Hair/威奇(80’S Studio)

李佳穎:「若要選擇一只精緻腕錶來紀念下個階段的自己,日夜皆能綻放優雅氣息的Bellissima Lady系列,是我的鍾情之選。」

以腕錶來紀錄刻劃每個階段的自己

對於腕錶,佳穎不是個喜歡一直更換腕錶配戴的人,她說:「陪著自己的錶都是戴了好多年。從學生時期,父親送我的塑膠電子錶,一直到18歲成年禮,父母送我可以替換錶帶的仕女腕錶;以及30歲那年,我買了一只發條錶給自己作為生日禮物;很像每隔十年的紀念,用時間的象徵物,來紀念每個階段的自己。」  

下一個選擇珍藏的目標:TISSOT Bellissima Lady腕錶

在選擇每個階段陪她共同記錄時光的腕錶偏好取向上,佳穎自己則有著很明確清晰的喜好度:「我喜歡柔中帶剛、經典簡單的錶款,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和日常生活,同時希望在正式工作、約會、戶外休閒這些場合都能派上用場,所以完全符合這些需求的TISSOT Bellissima Lady腕錶,對我來說就是最值得收藏的腕錶。」 

纖巧輕薄不設限場合與服裝的優雅魅力

Bellissima Lady系列腕錶的雅緻設計,有著穩重卻不失可愛的獨特氣質,纖薄輕巧加上26毫米的小錶徑,在女生纖細手腕上會顯得很有女人味,舉手投足散發出低調品味,中央玫瑰圓花飾紋錶面,錶冠白色陶瓷凸圓寶石,根據錶圈金屬呼應變化的指標飾面…這些系列,都是Bellissima Lady系列腕錶獨有的迷人特點,也讓佳穎覺得很適合即將迎接40歲到來的她,並特別以兩種不同風格造型來演繹配戴上不同Bellissima Lady系列腕錶,就能呈現出的不同女性面貌。 

優雅復古質感的輕甜女性魅力

Bellissima Lady系列玫瑰金PVD錶殼搭配棕色皮革錶帶,佐以玫瑰金鍍層錶殼,中央點綴著角狀紋飾的細膩設計,在在突顯了嫵媚女性氣息,更是讓佳穎相當喜愛,她笑著說:「皮革錶帶很適合我日常及約會搭配,特別是喜歡日系流行打扮的我,用皮革錶帶更能完美呈現整體風格,將棕色皮革色澤融入在服裝造型中,就能巧妙提升自我品味,可以像個文藝女青年一般;正式場合只要在妝髮或服裝單品上稍加變化一下,又能營造有如奧黛莉赫本風格的復古氛圍感,很容易駕馭。」 

洗鍊精緻的自信女力之美

另一款錶殼與錶帶全都以精鋼製成的Bellissima Lady系列,自帶洗鍊俐落的摩登氣質,閃耀低調光澤的獨特存在感,同樣也讓佳穎極為喜愛,「我會在工作場合選擇精鋼材質的Bellissima Lady腕錶來與套裝或洋裝搭配,以其雅緻細膩又同時存在現代女性的柔雅女力能量,替整體造型點綴出更為加分的品味質感。」 

無論日夜皆能散發光采的品味之選

將天梭表自1853年創立以來所具有的全部製錶屬性,全都注入其中的Bellissima Lady腕錶,為的就是滿足現代女子在各種場合中都能自由配戴同一款腕錶,無論日夜、場合別與服裝造型風格都能完美融入的需求而生,以不喧賓奪主且可給予自帶光環的優雅魅力,加上纖巧輕薄的靈動之美,絕對是值得收藏的命定之錶!

TISSOT Bellissima 系列棕色皮革錶帶腕錶、精鋼腕錶、玫瑰金PVD腕錶。
TISSOT Bellissima 系列棕色皮革錶帶腕錶、精鋼腕錶、玫瑰金PVD腕錶。


了解更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