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M編心中最適合浪漫聖誕的璀璨珠寶!現代摩登的FRED這三大系列精緻絕美之作,絕對是彰顯個人出色品味最佳之選!

如果要問M編在這個聖誕歲末餽贈臻禮的最佳時刻中,私心推薦的會是什麼選項?那麼來自法國充滿摩登個性感的現代珠寶品牌—FRED,絕對有很多系列品項都是M編認為無論作為犒賞自己、致贈親友、或是戀人愛侶間的紀念許諾…皆可完美詮釋的NO.1首選!
M編心中最適合浪漫聖誕的璀璨珠寶!現代摩登的FRED這三大系列精緻絕美之作,絕對是彰顯個人出色品味最佳之選!

擁有獨特鮮明樣貌、散發迷人魅力的FRED

由 Fred Samuel 創立於1936年,總部位於巴黎凡登廣場的法國珠寶品牌FRED創作靈魂源於Fred Samuel一生所追求的「充滿力量與勇氣、嚮往自由,超越極限」,不受任何限制自由地將珠寶設計創意融入於日常生活各種時刻的完美搭配,加上豐富多樣的繽紛作品,總是能讓配戴者完美展現出特色鮮明且優雅自在的不凡品味,所以FRED成為M編私心偏好的珠寶品牌。

歡慶璀璨佳節的臻選珠寶

今年冬季,FRED為了聖誕佳節更是推出品牌旗下向來深受珠寶品味行家青睞的經典系列精選作品,透過這些系列珠寶本就可完美呼應各種祝福祈願的設計概念,以及精緻不凡的出色外觀、無設限的自由時尚混搭表現力,更是讓M編想要推薦給各位珠寶控時髦女性們。

情感紐帶聯繫的Force 10 系列全新作品

可說是FRED標誌性經典代表的Force 10 系列,全新推出Force 10 Baguette系列,皆選用貴金屬與寶石製成,以珠寶密鑲璀璨長方形切割和明亮式切割鑽石,搭配編織纜繩,可以透過交錯搭配的多樣化營造個人專屬感。優雅曲線的流暢設計美感,代表著愛的連結,也是家庭情感間的溫馨紐帶,讓那些無條件相守扶持的珍貴心意,寄託於完美展現FRED精湛珠寶工藝的經典 Force 10 手鏈來替妳傳遞。

FRED Force 10 Baguette系列珠寶手鍊。
FRED Force 10 Baguette系列珠寶手鍊。

誠摯衷心祝願的Chance Infinie 系列

作為能表達FRED珠寶設計理念精髓的設計之一的Chance Infinie幸運符系列珠寶,有著象徵承載無限潛能、可掌握無限機遇與幸運的「∞」符號,無論是幸運符吊墜佐以玫瑰金和鑽石巧妙鑲嵌浮於珍珠母貝之上的優雅低調奢華感,或是鑲嵌美鑽的閃耀晶燦戒指,都有著極其迷人的熠熠光華,不僅可作為贈予摯愛表現無限愛意的最佳聖誕禮,更可選擇餽贈給衷心想給予誠摯祝福的摯愛親友。

FRED Chance Infinie 幸運符珠寶系列
FRED Chance Infinie 幸運符珠寶系列

傳遞真愛心意的Pretty Woman系列珠寶

經典浪漫愛情電影《麻雀變鳳凰》中,女主角配戴的鑲嵌紅寶石愛心項鍊便是出自FRED,也因此延伸出Pretty Woman系列珠寶作品,這次更是以「心心相印」的經典設計作為主軸,藉此歌頌各種形式但同樣珍貴的愛,也是M編極為推薦聖誕珠寶贈禮的暖心之選! 

Pretty Woman系列珠寶
Pretty Woman系列珠寶

超驚喜!自行打造訂製線上聖誕賀卡服務

來自浪漫法國的FRED,除了這些令人目眩神迷心動不已的絕美珠寶外,肯定還有其他貼心驚喜,那就是—提供可以自行打造FRED線上聖誕賀卡的製作服務,不論是FB、IG、E-CARD…都能玩轉訂製賀卡,讓妳在2021這個特殊年度的聖誕佳節,從挑選禮物到寄送賀卡都一路將浪漫品味進行到底!

自行打造訂製線上聖誕賀卡服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