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鞍馬王子李智凱的浪漫婚禮果然甜到犯規!透過婚戒告白箴言更是讓大家見證 他們的美好愛情大結局!

終於和相交六年女友在12月19日完婚的鞍馬王子李智凱,浪漫唯美的婚禮儀式更是讓大家都感染了兩人之間的幸福氛圍,智凱更是引用了手上所配戴的I-PRIMO婚戒意涵的愛情告白,整個就是甜到讓人手腳都蜷曲了呀!
鞍馬王子李智凱的浪漫婚禮果然甜到犯規!透過婚戒告白箴言更是讓大家見證 他們的美好愛情大結局!

甜度滿分的浪漫婚禮

從學生時代到畢業後常因為集訓比賽而聚少離多的遠距離戀愛,在智凱與「學姊」一路珍惜呵護用心經營,終於開出最燦爛美好的果實,收穫步入禮堂攜手共度人生的甜蜜大結局,更在婚禮前幾天就開始預熱釋出婚紗美照、婚禮現場紀錄照片及求婚影片,讓看著智凱一路成長的所有人都能跟他們共同感受這份溫馨甜蜜!

源於愛情信物的告白箴言

婚戒是新人們宣告永恆承諾誓言的愛情信物,智凱夫妻婚禮當天交換的婚戒則是選擇了在日本享有超高人氣的NO.1品牌I-PRIMO,智凱更藉由手上配戴婚戒設計涵義,發表了一段感人的告白箴言:「浪漫的誓言說出對彼此的承諾,交換戒指的意義象徵著分享彼此的愛,妳就像『天之川』一樣永遠閃耀著,我們的緣分猶如『FORTUNA』命定般的邂逅,結婚只是一天,未來的每一天才是重點,謝謝妳選擇我陪妳走完這輩子,讓幸福見證我們的愛情—還記得當時天上好多台飛機,讓我們一直仰望星空」

智凱與太太之所以選擇I-PRIMO婚戒來見證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則是因為I-PRIMO婚戒有著豐富多樣的設計款式,而且每一款設計都有著特殊涵義,可以讓人自由選擇符合彼此之間的愛情故事,或是與自己追求嚮往的愛情相同的設計意義款式。

邂逅交疊的浪漫姻緣

智凱的「FORTUNA」婚戒,名稱來自古羅馬守護聖火的貞女之名,掌管命運之輪的意義就有如她和本是學姊的老婆命定邂逅的緣份般,加上特殊鑽石鑲工與難度極高的職人工法打造的斜切稜線線條,俐落有型並帶有鞍馬迴旋時的線條之姿;智凱太太的婚戒,則是選擇了具有銀河意義的「AMANOGAWA天の川」婚戒,象徵秋夜裡匯合的閃爍銀河,有如兩人人生從此重疊一起般的命定浪漫感,加上鑲嵌20顆細緻美鑽的璀璨光芒,有著低調奢華的優雅感。

早在十月份便搶先見證智凱與「學姊」浪漫現場與選定婚戒的M編,真心覺得I-PRIMO清新簡約質感的婚戒與他們所散發出的個人特質極為貼合,不但擁有可以讓兩人輕鬆搭配各種日常造型的特性,更有著同兩人在往後恬靜幸福的每一天,將細水長流的綿密情意串連,讓彼此成為緊緊羈絆相伴的另一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