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神準心理測驗|網友最近都在做「你的N種代表色」測驗,還能找出你的隱藏魅力、誰才是你最合拍的神隊友!

人氣占卜老師孟小靖又帶著神準心理測驗來了!這次用時尚穿搭就能快速測出你內心潛在的N種人格特質、幸運專屬色、隱藏魅力、麻吉神隊友,還有能讓魅力爆發的穿搭風格……熱愛心理測驗成癡的編輯們迫不及待放下手邊工作火速測完,每個結果居然都正中人心、出乎意料地神準!到底什麼測驗準成這樣?M編帶著尚未平復的興奮現在就與大家分享~
神準心理測驗|網友最近都在做「你的N種代表色」測驗,還能找出你的隱藏魅力、誰才是你最合拍的神隊友!

你是哪種「N種代表色」?

做心理測驗是不是也常發現自己有點像這種、又有點像那種,答案總讓人曖昧難定義?那是因為屬於我們的人格魅力往往不只一種,隱藏在內心裡的還有N種特質等著發掘,這次由人氣占卜老師孟小靖為MC讀者量身定做心理測驗,用不同風格的時尚穿搭解析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多種魅力,並用你的幸運顏色及幸運單品,穿出讓人心動的好感時尚,贏得好人緣增強你的人氣度,並找到與你天性互補的超級神隊友!

現在就跟隨你的直覺,在下圖四種穿搭中,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出一張你最喜歡的時尚裝扮吧!

你是哪種「N種代表色」?
錨點 重新測驗
分享測驗結果至FB
download 立即下載分享到IG限動

擁抱自己的N種魅力 好好愛自己!

發現自己的N種新魅力很新鮮有趣吧?!原來每個人都能擁有自己專屬的代表色與幸運單品,用最能輕鬆駕馭的休閒鞋款穿搭出魅力爆發的新面貌,誰都能成為朋友圈中的人氣王。今年夏日M編決定去哪都要穿上我的「少女粉暮」XC-72,搭配最有自信的韓系街頭裝扮,打造不尋常的反差萌更愛自己,想成為一個招人喜愛的魅力王!

找到你的專屬時尚代表色了嗎?快分享給你最合拍的時尚神隊友!

穿上XC-72一起翻轉自我新時尚>>https://bit.ly/3pk9KX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