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成就未來珠寶藝術史的里程碑,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優雅現身台北晶華,首創無重力漂浮展示完美呈現作品有機生命力

你曾想過珠寶也能輕盈懸浮於空中舞出曼妙生命力嗎?被歐洲譽為Innovator的珠寶藝術家趙心綺,大膽地採用具未來感與突破性的無重力技術,將過往只能在國際博物館、藝博會與拍賣會才能一睹真跡的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品牌作品,帶回亞洲展出近 10件品牌最經典的大師系列傑作,引領大眾感受藝術品的不凡靈光。
成就未來珠寶藝術史的里程碑,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優雅現身台北晶華,首創無重力漂浮展示完美呈現作品有機生命力

揭開預約制神秘色彩,引領大眾一窺藝術珠寶堂奧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自 2004 年成立以來,秉持「建築感、雕塑性、生命力」三大藝術精髓,融貫東西的藝術美學,在國際上更已享譽盛名。迄今已有三件大師傑作獲得英、美、法三大國際權威博物館納為永久典藏,創下華人珠寶品牌歷史。

「把世界最好的帶進台灣,同時把台灣最好的帶給世界」。秉持發揚藝術珠寶的理念,因此當台北頂級酒店-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先生向品牌洽詢開設實體空間的意願時,一席真摯話語打動了Cindy。首度揭開品牌神秘面紗,打破以往採預約鑑賞制,以「微型博物館」為概念,歷時一年終於打造這座藝術典藏空間。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 藝術珠寶典藏館-全球最大無重力展示櫃及生命之頸立體展示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 藝術珠寶典藏館-全球最大無重力展示櫃及生命之頸立體展示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 藝術珠寶典藏館-生命之頸展示台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 藝術珠寶典藏館-生命之頸展示台

集結歐亞團隊打造「微型博物館」 細節盡現藝術家極致美學堅持

來自四個國家、橫跨歐亞兩大洲的國際頂尖藝術團隊合作,克服地域與大環境的限制,並由荷蘭國際級建築設計大師Tom Postma與法裔瑞典籍銅雕藝術家Ingrid Donat聯手打造。為了呈現超越時空的永恆氛圍,典藏館採用「經典建築規則」設計:明確的空間主軸、軸上的四個象限為獨家精心設計的展櫃,加上搶眼的視覺中心「無重力展櫃」,並使用能傳承百世的頂級建材,帶領參觀者進入一個藝術珠寶的異想世界。

期許自己把最好的帶給世界!與林心如、林熙蕾心心相惜更顯難得

總是走在時代前端,以革新態度成就一件件極致的藝術作品,Cindy Chao將藝術與珠寶完美的結合,使得她的作品富有靈魂,總是讓人感受前所未見的震撼與感動。或許就是這樣相同的理念,期許自己把最好的帶給世界!林心如、林熙蕾與Cindy Chao有著心心相惜的好情誼,共同現身CINDY CHAO The Art Jewel Gallery藝術珠寶典藏館開幕,展演流動的生命極致美學。

林心如以個性低胸西裝搭配緞帶系列項鍊與耳環,緞帶系列以「禮物」為創作靈感,如同為心愛之人準備贈禮時,連同誠摯的祝福,繫上一條精緻的緞帶。Cindy Chao與歐洲大師級的師匠協作,打造出這件具有空間感和立體感的緞帶套鏈。將最堅硬的材質,打造成最柔軟的線條,透過金屬工藝,與寶石鑲嵌工藝,展現凹凸、起伏、隱現、虛實的浮雕般的藝術效果與色彩層次,也展露出心如剛柔並濟的率性態度。

林熙蕾戴上海洋系列珊瑚項鍊及四季葉片耳環出席,四季系列是CINDY CHAO品牌中極具盛名的系列作品,靈感來自於四季更迭中大自然豐富的生命力與美好的歲月時光,相較於Cindy 創業初期黑白孤寂感的作品,四季系列裡可以感受到Cindy更有自信的揮灑色彩,也更展現出她獨特的藝術家特質。

海洋系列則是以遼闊神秘的水中世界為靈感描繪出海洋世界七彩繽紛的景緻與浩瀚奧妙的水底風情,讓光線可以穿透的獨特鑲嵌方式,讓配戴的女神林熙蕾更顯美麗動人。

必看:藝術珠寶典藏館開幕 首次發表作品

2022 Black Label Masterpiece大師系列 
加勒比海盛夏胸針

集「五感之美」於大成:不僅可以看到盛夏的加勒比海熱帶島嶼芭蕉葉,還能看到張揚的葉片、清晰的葉脈、飽滿的枝幹、輕盈的弧度、被風吹過時的律動,甚至葉片因旺盛生長而捲曲裂開的靈動瞬間,都被藝術家牢牢捕捉。

2022 Black Label Masterpiece 大師系列
倫敦巨匠臻藏藝博會 Masterpiece London 巡迴作品
畢卡索夢境耳環

「畢卡索夢境耳環」為四季系列全新大師系列創作,靈感來自畢卡索的名畫「夢境」(Le Rêve),畫中曲線流暢的軀體化身炫麗的莢果,藍、綠、金等色的組合,如入藝術家靜謐又迷幻的夢中。由白鑽、祖母綠、藍寶石、亞歷山大變色石、 變色石榴石等多彩寶石鋪鑲而成,三片苞片形的立體耳環,營造出從藍色到綠色、不斷變化的色調。主石是兩顆稀有罕見的深棕黃彩鑽,共約 32 克拉加上超過 3,400 顆,共約 122 克拉的各種寶石,閃爍著醉人的光芒。

2022 Black Label Masterpiece 大師系列
 粉丹玫瑰緞帶胸針

Cindy Chao利用獨特的蠟雕工藝,將她腦中緞帶的立體形態雕刻出來,再由歐洲大師工匠精湛的鈦金屬工藝,打造出這枚具有空間感和立體感的蝴蝶結胸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