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把聖誕花圈變成珠寶!京華鑽石推出全新「織夢系列」,用SID頂級車工及八心八箭鑽石傳遞情感,創造浪漫的幸福儀式感!

歲末年終將至,也將迎來溫馨的聖誕佳節,在全台皆有據點的「京華鑽石」,今年特別以聖誕節為靈感,創作全新珠寶系列,以超越GIA等級的頂級車工鑽石裝飾其中,令璀璨的鑽石光彩點亮濃情蜜意,更特別於節慶時期推出門市限定活動,絕對是今年聖誕贈禮的最佳首選!

聖誕儀式感 以鑽石傳遞幸福的喜悅

商品系列這邊看: 銀河星系時尚樂趣極光系列II

每年的十二月時常是許多人引頸期盼的日子,城市的許多角落陸續佈置上節慶裝飾、點上華燈,人們也開始安排假期,期待與至親好友以及摯愛一同在歲末團聚,在美酒佳餚的陪伴下,回顧這一年來的努力與生活中發生的各種點滴,而為彼此送上一份祝福禮物,也已成為這個節慶季節不可或缺的儀式感。


幸福的感受往往來自這些儀式感的堆疊,以及藉由禮物感受情感的傳遞,伴隨著即將到來的耶誕佳節,相信選擇一份別具意義、能永恆珍藏,且能在每個日子常伴於身的禮物,更能令摯愛感受到充滿心意的幸福喜悅,而來自台灣,不僅規模已遍及各個縣市,鑽石品質更是同業之最的珠寶品牌「京華鑽石」,今年也特別以聖誕節慶為靈感,推出全新「織夢系列」珠寶,在充滿設計巧思的輪廓下,隱藏著京華最知名且引以為傲的「SID頂級車工鑽石」,呈獻完美的八心八箭光彩,讓你能以最合理的價格,為摯愛獻上一件頂級上乘的鑽石珠寶!

全新織夢系列 敲響聖誕幸福鐘聲

商品系列這邊看: 織夢系列I織夢系列III

京華鑽石擅於以簡約日常的流線輪廓詮釋鑽石珠寶,並在細節處投入匠心巧思,為每一款作品畫龍點睛,在全新的織夢系列中,以宛若聖誕花圈的圓形曲線為設計核心,將彼此的愛意交織於其中,編織出夢想中的未來,而幸福的奏章也將隨著聖誕鐘聲響起,蔓延在每一個日常。

織夢系列特別以應景的柔美玫瑰金打造,一款以精緻拋光的圓形線條設計,飾以由小至大的鑽飾隨著線條盤旋而上,映襯環抱於其中的SID主鑽,令主鑽的光彩在小鑽的襯托之下更顯璀璨,而另一款作品則令人聯想到寫實的聖誕花圈,以玫瑰金打造宛若聖誕紅葉脈的設計,妝點其中的小鑽如同閃閃發亮的燈飾,節慶的幸福感被傾注在細緻優雅的造型中,將彼此的愛意隨身佩戴,為每一天賦予祝福與力量。

京華SID(Super Ideal Diamond)頂級車工鑽石的背後秘辛

商品系列這邊看: 綻耀系列II閃耀之星星環系列I

京華鑽石自1994年創立至今,領先所有同業,除了獲得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提供品質保證的鑽石之外,並提供客人專業的鑽石金屬知識與完整的銷售與售後服務,深受客戶信賴且不斷在全台擴點,而京華的GIA鑽石採購團隊更自2001年開始推出全世界最炫亮的「京華SID頂級車工鑽石」,並以此打響名號,令京華成為台灣頂級車工鑽石的代表,而SID頂級車工鑽石究竟是什麼?和一般車工鑽石又有何不同?接著就讓我們繼續探究SID頂級車工鑽石的秘辛。

「車工」代表鑽石4C評選標準中所代表的CUT,京華鑽石是唯一對外公布頂級車工鑽石各角度比率的品牌,為了追求完美比例而不惜耗費較多原石,只為了讓光線折射更為透徹,令鑽石散發最完美的光彩,相比於一般車工鑽石通常會為了保留重量,反而令光線無法完全反射。而京華鑽石更有數據輔佐,擁有官方驗證的每顆京華SID頂級車工鑽石,不僅超越GIA3EX(Excellent,意為車工的最高等級),更是達到最高等級12個EX,擁有GIA認證僅能作為鑽石的及格標準,而超越標準的「京華SID頂級車工鑽石」,才是值得信任的鑽石品質保證。

頂級車工結合八心八箭 締造完美三光

京華SID頂級車工鑽石除了藉由車工比例散發傲人光彩之外,每一顆更含有由58個刻面所構成,飽滿對稱的八心八箭設計,比起許多市售車工鑽石常見的心箭大小不一或是明暗不明,京華堅持呈獻完美的八心八箭比例,並提供觀鑽鏡即能輕易一窺正面的八支箭與反面的八顆心,也正是此經過計算的刻面構成,令八心八箭成為最能夠讓鑽石在透進自然光後,折射出最完美動人的璀璨光芒。

商品系列這邊看: 婚禮誓言綻情

京華鑽石堅持在車工與八心八箭的刻面上呈現最完美的設計,因為一顆璀璨迷人的鑽石,閃耀的秘密即來自光影的變化,須藉由自然光線進入內部產生折射與反射,才能展現鑽石最珍貴的3種光芒:亮光(Brilliance)、火光(Fire)、閃光(Scintillation),而達成了頂級車工與八心八箭兼具的京華SID鑽石,自然能呈現出完美三光,成就出最理想的鑽石。

京華鑽石憑藉著自創立以來對品質的堅持,令每一顆SID頂級車工鑽石都能散發出流動的七彩光芒,為作品賦予璀璨靈魂,珍貴且閃耀的火光乘載著顧客的信約和愛意,藉由鑽石傳遞堅貞的情感,共創屬於彼此的美好印記。

京華鑽石五大保證 提供最放心的保障與信賴


商品系列這邊看:詠愛觸動心悅

京華同時也為自家鑽石提供3項品質認證保證書:GIA證書、京華鑽石服務保證書以及京華SID品質認證書,其中更包含書面五大保證(買貴退費、現金退回、雙重保證、免費保新與以小換大的服務),消費者不僅可以定期回到門市為購買的鑽飾珠寶做免費清潔與檢查,也可以將30分以上的鑽石以補差額的方式換成更大克拉數的鑽石,每一項貼心的售後服務,皆是京華重視每一位顧客,並堅持提供的保障與信賴,除此之外,京華也提供鑽石訂製、籌備驚喜等服務,能依照顧客需求量身打造,為鑽飾珠寶賦予專屬的動人故事。

聖誕限定活動:幸福旅程,即刻啟程

商品系列這邊看: 銀河星系時尚樂趣

隨著聖誕佳節的到來,京華鑽石也特意在這個節慶時期推出限定活動,自2022年11月25日起,凡於京華鑽石全台27家實體門市鑑賞或消費,即可享有限量活動贈禮。

1. 新客限定:入店鑑賞SID頂級車工鑽石,即可獲得「幸福花磚保溫袋」乙個,每人限領乙次,贈完為止。

2. 活動期間內,至京華鑽石消費滿1萬,即可前進1格,使用旅程數可兌換幸福禮,最高累積16格,多項幸福好禮帶著走。

    滿6 : HYDY保溫瓶(480ml)市值$1380

    滿10 : HYDY燜燒罐(590ml)+不銹鋼餐具,市值$2270

    購一克拉SID鑽石,幸福升級:送HYDY保溫瓶(480ml)HYDY燒罐餐具組,再加碼升級「保溫瓶花禮」+京華獨家環保設計帆布袋,市值$4500元。

限定活動只到2023年1月2日止,還沒選定今年聖誕禮物的你,不妨造訪京華鑽石門市,鑑賞難得一見的SID頂級車工鑽石,享受最貼心細緻的服務,為心儀之人挑選充滿意義的專屬珠寶,將最完美的鑽石,獻給值得最好的她。

預約入店GO!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