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每一個認真生活的妳都值得被呵護寵愛!京華五月女人節,以璀璨的SID頂級車工美鑽,感謝辛勞付出的母親,也慰勞努力工作的自己!

女生的心思總是特別細膩,無論是作為母親、子女或伴侶,都時常為愛護的那一方設身處地著想,但妳有多久沒有好好善待自己了呢?在即將步入的五月時節,選擇一件充滿心意的禮物送給母親,是不變的習俗,但不管身處哪一種角色,所有認真生活的女人都值得被呵護寵愛!在台灣已是首屈一指的鑽石品牌-京華鑽石,特別推出為期一個月的五月女人節活動!M編特別整理選擇京華鑽石的的五大理由,也精心推薦值得作為送禮與犒賞自己的精彩單品,一起在這個五月,好好慰勞自己與身邊的愛人!
每一個認真生活的妳都值得被呵護寵愛!京華五月女人節,以璀璨的SID頂級車工美鑽,感謝辛勞付出的母親,也慰勞努力工作的自己!

看更多

看更多

鑽石獨一無二的閃耀光澤,一直是女生喜歡欣賞且夢寐以求的目標,也是許多人銘記愛情的紀念信物,但鑽石背後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究竟要如何欣賞,才能夠選擇到適合自己的完美鑽石?京華鑽石成立的初衷,便是打造一個可以先為消費者把關,並提供各種專業知識與鑽石等級的鑽石品牌,自1994年成立至今,京華鑽石已發展出一套非常完整的品質認證、購買體驗與售後服務,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挑選到專屬於妳的鑽石作品!


愛妳 就是給妳最好的SID頂級車工鑽石

台灣首創[裸鑽自由挑品質透明化]的選購方式就非京華鑽石莫屬,主打「京華SID頂級車工」(Super Ideal Diamond),完美飽滿對稱的八心八箭,車工優於GIA 3EX更超越12EX,是唯一對外公布鑽石各角度比率,透過數據及官方驗證,精密嚴苛計算出最佳比例與角度、嚴謹安排58刻面,只為了讓光線不論從哪個方向照向,都能被反射進入眼簾,發揮極致光澤,才能夠折射出最動人的閃耀光彩,成為世上最炫最亮的[京華SID頂級車工鑽石]!

看更多

自由無壓選擇屬於自己的命定美鑽

每一位顧客在挑選鑽石上的需求不盡相同,而京華鑽石也正視到了這一點,除了提供上百款戒指、項鍊等不同台型設計,京華鑽石更提供廣泛的裸鑽等級選擇,顧客可以依照預算及需求,挑選合適的鑽石顏色與淨度,讓每一個成品都是為您量身打造,專屬訂製,再也不用擔心挑選不到心儀的作品!加上提供業界首創的五大購買保證,包含「買貴退錢、現金退回、雙重保證、免費保新、以小換大」,不僅提供白紙黑字的書面保證、每年不限次數免費清潔保養、優於市場行情的回收價格,以及完善的鑽石升級換購計畫等,為的都是提供顧客最實在的消費承諾。

看更多

近年更是代理了美國ASHOKA及日本Disney品牌, 美國ASHOKA富有鑽石花式車工之王的美名,特有的62刻面長方墊型車工,能放大鑽石的視覺效果,讓鑽石更為閃爍與珍稀。而日本Disney系列一直是許多人喜愛的經典圖騰,充滿童趣、可愛的超夢幻婚戒系列,更是新人愛不釋手的選擇,M編也特別精選幾款推薦作品,無論是準備獻給摯愛的她,或是犒賞辛苦的自己,都能在京華找到妳的命定鑽石! 

看更多

一眼即心動的優雅系列

在這個專屬於女人的5月時刻,京華鑽石以迷人的海芋為靈感,創作出「優雅」鑽石系列作品,以玫瑰金刻畫出海芋的葉脈線條,細緻的小鑽在兩側隨著線條襯托著SID頂級車工主鑽,流線的外型搭配玫瑰金與鑽石的精緻光芒,勾勒出女性的優雅身姿,讓妳氣質加倍!  

京華鑽石「優雅系列」作品
京華鑽石「優雅系列」作品

看更多

看更多

以璀璨美鑽傳遞真摯心意

以華麗感十足的璀璨美鑽,獻給最重要無比的她!碩大的SID頂級車工鑽石在不同的戒台設計上都展現著與眾不同的風采,「聆聽」系列以簡潔的四爪鑲完美呈現鑽石的純粹光芒,「繫情」系列以宛如絲帶流線感的雙色金屬,繫起你我的情感,「綻耀」系列則以花瓣型小鑽簇擁著主鑽,綻耀著我對妳專屬的迷戀,而具有獨特花式車工專利的ASHOKA®長方墊型美鑽,則放大了鑽石閃爍、體積與珍稀感。 

「聆聽」系列戒指、「繫情」系列戒指
「聆聽」系列戒指、「繫情」系列戒指

看更多

看更多

「綻耀」系列戒指、美國ASHOKA系列Turn To Shine雙戴款戒指
「綻耀」系列戒指、美國ASHOKA系列Turn To Shine雙戴款戒指

看更多

看更多

日常風格的雅緻耀眼鑽飾

想要為每天的日常風格增添精緻感,那就不能錯過這幾款迷人的鑽飾作品,以當代簡約的設計風格鑲飾璀璨鑽石,且每一款都具有獨特意涵,「耀眼」及「春妍」系列墜飾,以耀眼的排列小鑽映襯中間主鑽,就如同在我眼中迷人耀眼的妳,「Unique U」則代表U are the only one,妳就是我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存在,「摯愛」系列以心型流線打造如花瓣般的輪廓,如同被細心呵護的妳,能綻放最動人的光彩!     

京華鑽石「耀眼」系列墜飾、「春妍」系列墜飾、「Unique U獨特的妳」系列耳環、「摯愛」系列套鍊
京華鑽石「耀眼」系列墜飾、「春妍」系列墜飾、「Unique U獨特的妳」系列耳環、「摯愛」系列套鍊

看更多

看更多

看更多

看更多

看更多

看更多

京華鑽石五月女人節活動

感謝璀璨的妳,點亮我的幸福日常,用世上最炫最亮的京華SID頂級車工美鑽傳達愛&感謝,京華鑽石五月女人節活動將於2023/4/13(四)至2023/5/14(日)截止,除了有新客鑑賞贈品以外,消費滿額還可以獲得精美禮品,趕快至京華鑽石為五月的母親節挑選禮物,也好好慰勞自己或準備驚喜給心愛的另一半,增加生活中的幸福感!

1.    活動期間來店消費,即可領取你的春日祝福,還有機會獲得「限定野餐墊」

2.    活動期間單筆滿10萬,即贈「法國特福不沾鍋六件組」乙組

【快收旅行萬用袋帶著走】⠀

活動期間新客官網預約到店賞鑽,即贈「快收旅行萬用袋」乙個(不挑款、每人限兌乙次)

活動詳情

※以上活動皆不可與其他活動並用,贈品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京華鑽石保留活動解釋及修改權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