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初春微夏時尚買手 – 韓風必備單品

被北極震盪冷氣團籠罩的冬日終於漸而拂過,迎面而來的是初春微夏的涼風暖陽,迷你短裙、風衣、針織背心最適合這個時候出場了。刷一刷韓國網拍、Instagram,韓國Onni們都少不了的這些單品,你入手了嗎?
初春微夏時尚買手 – 韓風必備單品

MCxilluTimes|圖·文:Rocha Lin

1.高領針織背心
從前年延燒到今年的高領無袖針織背心到底多好搭,要穿過買過才知道。
不但凸顯曲線,顯瘦又顯得修長,搭配高腰裙、褲瞬間飆升女人味。
 
 
2.高領羽絨背心
初春偶爾還是會有些鋒面雨水,搭上保暖的羽絨背心避免著涼。擔心羽絨質感俗氣嗎?選擇彩度高的色調不但可愛更顯時尚感。
 
3.西裝外套/風衣
學院風西裝外套或是長版風衣挑選格紋或是條紋,擺脫制式上班族風增添森林親和力。色彩也試試大膽的色調、選擇棉麻或是針織材質也會有不同的效果喔!
 
4.百折及膝裙
近兩年大火的百折裙,裝年輕怎能沒有它?除了素色百折裙外,最近也多了許多花色款式,長度由短到長都有,越短越顯學生樣喔。
 
5.牛仔短裙
A字牛仔短裙也是近年必備的百搭款式,不管排扣、單釦都很有個性卻也不失可愛甜美。
 
6.微喇叭寬褲
今年開始出現媽媽年代的喇叭褲了,但是與十年前不同的是,今年採寬管喇叭褲。延續前兩年大紅的日韓系寬褲,加入了喇叭褲管。不管搭配高跟鞋、平底鞋、帆布鞋都格外的時尚。
 

-----------------------------------------------------------------------------------------------------------

台師大視覺設計系畢業,桃園人,插畫齡一年
喜好服裝色彩搭配,善於描繪印花圖騰,熱愛電影旅遊,創作時最愛喝杯奶茶有助發掘靈感。
FB
Web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