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Dyson全新檯燈、立燈必買5大理由!黑白雙色、簡約時髦設計、4種照明功能...質感家居絕對要有一盞

注重居家質感的你,一定要試試看Dyson全新照明燈系列燈具!在時髦外型下更有著超智慧方便功能,隨時隨地給予最理想的照明。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Dyson

Dyson全新檯燈、立燈必買5大理由!黑白雙色、簡約時髦設計、4種照明功能...質感家居絕對要有一盞

注重居家質感的人,又有夢幻逸品可以入手了!戴森Dyson推出全新的Dyson Lightcycle Morph™照明燈系列,相較於上一代,不僅擁有低頻閃、高顯色度、穩定照明與亮度外,更新增實用的4種照明功能,不論隨時隨地都能享用最理想的照明。以下整理出5大特色,看完了絕對會心動。

♛新增「4種照明功能」

在不同空間裡,都使用同樣燈光怎麼行?Dyson Lightcycle Morph™照明燈具,最大突破便是擁有「4種照明功能」,從工作、化妝所需的「工作照明」提供強勁優質照明;經自由旋轉打在牆面、地面、天花板的「背景照明」;可以展示出藝術品、色彩及裝飾性細節的「展示照明」;最後還有透過主桿投射成橙光、減少藍光,色溫會降至1800K色溫,營造出令人放鬆氛圍的「氣氛照明」。

另外還可以切換7種預設模式供早晨至夜晚不同情境所需,包含「起床模式」、「應強模式」、「睡眠模式」、「閱讀模式」、「精密模式」、「放鬆模式」、「離開模式」,打造智慧居家生活。

♛可獨立旋轉設計點亮任何角落

常常會因為燈光角度所限,導致眼睛痠痛、不舒服?Dyson Lightcycle Morph™照明燈具將燈頭、燈臂和燈柱主桿都新增「獨立旋轉360度」便利設計,不論窩在沙發、床上追劇,都能靈活且方便調整、旋轉,減緩視覺疲勞。

♛簡約風格好搭配

全新的Dyson Lightcycle Morph™照明燈具系列共有4款,分別是52公分檯燈、125公分立燈,並都有黑白兩色可選擇。也都以簡約設計風格為主,能輕鬆搭配各種不同居家風格。

♛跟隨所在地調節燈光

保留前一代的核心科技,可以智慧追蹤所在地的日光變化,燈具會隨著所在時區、時段,調節色溫和亮度,提供適時的理想照明。

♛用APP就能操控

最厲害的是,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具可以使用APP操控!只要下載Dyson Link,便能快速切換各種不同照明模式,當然也可手動操作。另外還能依照使用者不同工作任務或心情,設計屬於自己的照明喜好,色溫及亮度都能自行搭配,並能個性化命名。

檯燈、立燈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9900元及29900元,即日起至3月15日開放購,凡於指定通路預購即可獲得Dyson禮券2000元,將於3月16日全台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