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樂高「迪士尼口袋故事書」系列搶先開箱!一秒進入公主童話世界,陪小美人魚玩溜滑梯、野獸能變身王子

樂高LEGO推出全新的「迪士尼公主故事書Disney Princess Storybook」系列,勢必引起粉絲們放聲尖叫,打開後就宛如走進童話城堡裡,還有許多「可動細節」,玩起來更過癮、有趣!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LEGO

樂高「迪士尼口袋故事書」系列搶先開箱!一秒進入公主童話世界,陪小美人魚玩溜滑梯、野獸能變身王子

自2020年1/1推出的「迪士尼公主故事書」,外觀就如同一本書,目前有花木蘭、安娜與艾莎、愛麗兒、貝兒等4款,每款都是由超過百顆粒積木組成,也充滿許多小機關,比起其他系列更重視互動,讓大小朋友都會想自己動手玩,也附上許多貼紙能夠自行佈置,售價799元。以下就來看看各款有甚麼玄機?

♛花木蘭

場景設定在花木蘭的花園,含3隻迷你娃娃,包括男裝與女裝版的花木蘭,及李翔將軍,另有黑馬阿汗、蟋蟀裝飾的積木。梅花樹與橋墩都是能移動的,可以讓花木蘭遊走在上,或是恣意賞花。

♛安娜與艾莎

《冰雪奇緣》裡面的艾倫戴爾城堡,都在這本故事書裡!包括艾莎、安娜、克里斯托夫、雪寶等多位要角,大伙能一起在城堡裡面開趴,或是跳上雪橇出門堆雪人,再次感受奇幻冰雪魅力。

♛愛麗兒

一起探索小美人魚的水中世界吧!內含3種版本的愛麗兒公主、愛麗兒,而醒目的橘紅色貝克中藏有螃蟹賽巴斯丁,另外也有小比目魚可以一起玩溜滑梯,保證童心大開。

♛貝兒

想到美女與野獸,城堡是絕對不能少的情節,這款還原充滿魔法風格的城堡,有庭園、可以讓貝兒與野獸享受兩人世界的的旋轉舞池。可愛的是,如衣櫃夫人、盧米亞、阿齊以及葛士華經典角色,都可以隨意擺放。不可錯過的還有野獸,經過快速變換髮型後就能化身成亞當王子,鐵粉們一定要玩玩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