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家裡絕對要有一台!美國熱賣「站立式真空吸塵器」超強吸力、時髦外型,灰塵毛髮吸入瞬間好療癒

家裡常常有掃不完的頭髮、灰塵嗎?快點購入美國熱賣「站立式真空吸塵器」,強大吸力可以瞬間把惱人髒污一秒吸入,快看下面影片有多厲害!

Photo/EyeVac、Amazon

家裡絕對要有一台!美國熱賣「站立式真空吸塵器」超強吸力、時髦外型,灰塵毛髮吸入瞬間好療癒

留長髮的女生肯定都有相同困擾,那就是家中地板頭髮掃不完!若家中還有養寵物或小朋友,每隔幾天就要打掃一次,實在令人頭大。想要尋求小幫手的話,大可考慮美國熱賣的「站立式真空吸塵器」,只要輕鬆將灰塵、碎屑掃到周圍,便會自動吸入,那瞬間更是療癒滿分!

被美國《今日秀Today Show》選為2019最熱銷商品之一的EYE-VAC HOME 站立式真空吸塵機,近日再度成為網友超夯話題。主打「清潔地板最方便的方式」,相當適合家裡有小朋友、養寵物與有長期受背痛困擾的人,輕輕鬆鬆就還給你乾淨居家空間。

擁有馬達1000W快速又強大的吸力,打開「長開啟」模式後,只需要把毛髮、灰塵、碎屑掃至一旁,紅外線自動感應器便會感測、並將所有髒污全部吸入。裡頭更配備2個高效過濾器,能乾淨的空氣返回,打造清潔無污染的居家環境。

相較於大多數吸塵器、掃帚,EYE-VAC HOME 站立式真空吸塵機讓人不需要彎腰,就能將惱人灰塵一網打盡,適合放置在廚房、客廳、走廊、遊戲間等硬材質地板上。只不過設計為定點式站立,無法自由移動,網友也跪求推出加裝輪子會更方便。

目前有黑、磨砂黑、灰及白等四款顏色,官網售價109美金(約台幣3272元),購買網址:EYE-VAC HOME 站立式真空吸塵器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