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全球只有台灣買得到!夢幻廚電OZEN推出「晶鑽白調理機」、減油85%自動翻炒氣炸爐,根本最棒母親節禮物

這台廚電實在太夢幻!OZEN再次推出全台獨家的「晶鑽白調理機」,還有能減油85%的自動翻炒氣炸爐,完全是母親節禮物首選。

Photo/OZEN

全球只有台灣買得到!夢幻廚電OZEN推出「晶鑽白調理機」、減油85%自動翻炒氣炸爐,根本最棒母親節禮物

還在煩惱母親節禮物嗎?來自韓國的廚電品牌OZEN會是不錯的選擇!繼2019年將玫瑰粉金色的「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引進台灣造成轟動後,現在再次推出換上全新「晶鑽白」色調,而且此新色還只有台灣買得到,絕美外型設計、一機多用功能,肯定會讓媽媽笑開懷。

晶鑽白為今年全台獨家色
晶鑽白為今年全台獨家色

2019年的台灣獨家玫瑰粉金色調理機,締造銷售超越5座台北101大樓的驚人成績,受到許多消費者回應,因此再次引進全台獨家的晶鑽白新色。全新一代的「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不僅好搭配於各種風格的廚房裝潢設計,仔細看,中央的旋鈕也換成玫瑰金色,使用起來時髦優雅。

多用功能則受到重視營養人士青睞!擁有優於市面上其他調理機的真空度、24000轉設計轉速,能讓果汁飲品更加綿密細緻,卻又不破壞食材營養素。有使用專用儲物罐,可讓飲品保存3~7天不受氧化影響。另有可拆卸式刀座則易於清潔、提供5年馬達保固等多項優勢,一機就能取代研磨機、果汁機、冰淇淋機、攪拌機等等。售價19800元。

因為疫情,越來越多人傾向在家用餐,OZEN也引進能一機抵十機的「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用氣炸代替油炸,可以瀝除高達85%食物油脂!擁有上下火導熱管、360度雙旋風熱循環,讓食材可以全方位均勻受熱,免於頻繁手動翻面,也能烹調出外酥內軟口感。而最令人動心的,便是能夠最多同時烹調3道料理,快速就能打造一桌美味餐點。

「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還能作為拌炒鍋、乾果機、微波爐、烘烤箱使用,10公升大容量甚至連烤春雞都難不倒!簡易的雙鈕式操作、透明隔熱門板能隨時掌握料理進度,還有陶瓷空氣濾網能減少油煙,都是這台小廚電的迷人之處。現在推出松露黑、奶油白兩款新色,相信你會開始期待每天的料理時光。售價899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