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追劇神器!「居家迷你投影機」夢幻馬卡龍色系搭配時髦外型,在家也能擁有專屬電影院

最夢幻的「居家迷你投影機」來了~粉嫩的馬卡龍色系、輕巧造型讓家裡輕鬆打造出專屬的電影院!無論是追劇、看電影都超方便~

Photo/behance、XFIRE

追劇神器!「居家迷你投影機」夢幻馬卡龍色系搭配時髦外型,在家也能擁有專屬電影院

追劇神器「居家迷你投影機」登場~從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今,宅在家反而是與自己、家人相處最好的時刻,無法出入電影院的話再加追劇、看電影打發時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用小螢幕觀看久了會造成眼睛疲倦,許多人選擇在家中擺設迷你投影機,只要搭配白牆、白色的掛布,在家追劇、看電影也能像是電影院般的享受!


以往投影機的設計都是中規中矩的方正設計,品牌XFIRE近期推出一款小火掌上型投影機,復古的造型彷彿像是迷你洗衣機的外觀,質感滿分讓人好想帶回家!

馬卡龍色系無論放在家中的每個角落都不突兀,時髦造型反而變成一種居家裝飾,更增添家中的質感!可以與手機畫面鏡像同步,玩遊戲也超適合!

不只在家可以用,體積輕巧好攜帶,也適合帶去野餐、露營使用~還可以自由調整投影的角度與方向~

如果沒有白牆或白布的話,也可以選擇翻轉90度投影到天花板上,躺在地上看電影也是不同的享受!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只外觀好看,還具備了HIFI音響和雙聲道環繞立體聲,以及搭配了AI語音控制功能,對著遙控器說出指示,就能夠遙控投影機啦~完全是懶人必備!

品牌XFIRE位在大陸,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天貓、淘寶上面尋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