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每晚最期待的療癒時光!韓國Memory Lane蠟燭暖燈溫柔融化香氛、延長蠟燭壽命,極簡線條、木紋底座美翻

喜歡收集香氛蠟燭,卻又省不得點?快入手兼具質感與功能的Memory Lane蠟燭暖燈,讓你每天都期待回家、沈浸溫柔療癒氛圍中,徹底的拋開一整天的壓力。

Photo/瑪黑家居選物

每晚最期待的療癒時光!韓國Memory Lane蠟燭暖燈溫柔融化香氛、延長蠟燭壽命,極簡線條、木紋底座美翻

2014年發跡的韓國品牌「Memory Lane蠟燭暖燈」,由首爾創意團隊「FITBOW Kollektiv」主導,由於擁有時裝背景,產品能感受到對於美感與流行的掌握,並由設計師Jeon Kyung Bin與調香師、藝術家及工匠所組成,打造韓國第一個蠟燭暖燈品牌。以實用、和諧及簡約為品牌宗旨,從最初設計到生產完工,100%都在韓國製作。

旗下的暖燭燈,可說是香氛控的一大救星!利用燈泡溫度優雅且緩慢的融化香氛蠟燭,讓香氣可以均勻擴散在整個居家空間中。比起一般燭火,用燈泡溫度融化蠟燭,也更加安全,即便是點來助眠也相對安心許多。

更令人傾心的是,解決了燭火常發生的「隧道現象」,不僅是無火無煙的溫柔融化蠟燭表面、減少一氧化碳排放量,還能增加50%蠟燭壽命,可以好好把每顆香氛蠟燭都完整的享受完畢。再加上極簡線條設計,能為各種居家風格注入一絲都會摩登質感。

這款兼具美觀與實用的暖燭燈,在瑪黑家居選物就找得到!目前有霧黑、暖白、霧銀、黃銅配上用芬蘭優質木材製成的木紋底座,中間的圓形底座還能襯高小蠟燭。另外還有金屬底座的極致奢華款,霧面消光、金屬鐵材質結合啞光漆,令人一見傾心,香氛控們絕對要有一盞。售價3680~5880元。

購買連結:瑪黑家居選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