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過敏兒救星!日本絕美吸塵器Switle登台,紫外光線殺菌、自動切換吸力,淨化居家環境超輕鬆

只要塵蟎、灰塵一多,過敏兒就會猛打噴嚏、流鼻水,想要解決這個困擾,不如尋求來自日本的清潔專家品牌Switle幫忙!旗下全新推出的無線吸塵器,不僅傳承一罐的極簡絕美外型,更有著便利打掃的強大功能,助你打造潔淨居家空間。

Photo/嘉儀企業

過敏兒救星!日本絕美吸塵器Switle登台,紫外光線殺菌、自動切換吸力,淨化居家環境超輕鬆

由嘉儀企業代理進台灣的Switle,推出全新V11智慧自動塵感無線吸塵器,光是純白與湖水綠的外型設計便令人傾心,讓打掃變得愉悅時髦,還可以加購直立式支架,同時節省收納空間,也為居家環境增添質感!特別以15度握持角度、僅1.3公斤重量設計,即便單手、高舉與角落都能輕鬆省力清潔,女生使用起來也毫無負擔。

最吸睛的功能,莫過於採用最新「智能塵感技術」,會經由光感偵測吸入的灰塵顆粒大小,以自動切換吸力模式,可達到電力與使用時間的最佳平衡。也搭載擁有長達70分鐘超強續航力的鋰電池,更換為高速清潔模式下則能使用16分鐘。打掃過程中若不想被沒電被迫中斷,還可以使用可更換式電池,,一口氣把三房兩廳通通掃除完畢。

此外也具備五重過濾系統,包含獨家首創的「活性碳HEPA濾網」,可以濾淨空氣中高達99.7%的PM2.5微粒與異味,提升睡眠品質。還有多種刷頭配件可以自由替換,像是「UV光殺菌塵蟎刷」就搭載高效能吸力與茲外線殺菌,可以有效除蟎、人體皮屑。

打掃完後也不需要耗費心力清潔吸塵器,有「可拆式集塵盒」設計,只要按下一鍵清空功能,便能輕鬆倒出所有髒污,還可以直接拆下水洗。具有超強吸力、智慧功能、低噪音的Switle V11智慧自動塵感無線吸塵器,售價11800元,快帶回家把家裡徹底淨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