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宛如自然微風吹拂!日系神級家電Balmuda推出結合風扇、循環扇GreenFan C2,能快速除臭、調節室內溫差,炎夏雨季必備

夏天帶來的不只有酷暑高溫,還有頻繁雨季到來,讓家中充滿潮濕悶氣,日系神級家電Balmuda推出最佳救星!集結風扇、循環扇於一身的GreenFan C2,能吹拂出柔和自然微風,更能有除臭、調節室內溫差效果,是兼具功能與質感的必備家電。

Photo/BALMUDA

宛如自然微風吹拂!日系神級家電Balmuda推出結合風扇、循環扇GreenFan C2,能快速除臭、調節室內溫差,炎夏雨季必備

由群光電子代理的日本質感家電品牌BALMUDA,於近日讓GreenFan C2登台開賣。延續獨家「GreenFan技術」這是創辦人寺尾玄為了重現兒時自然微風,經過反覆測試自然風與電扇風差異,利用不同風速的雙層結構扇葉、以內側慢速風牽引外側的快速風,破壞由電扇吹出的風具有產生的渦旋,達到送出寬廣風幅,受風面積約一般電扇4倍寬,能有著如自然風的舒適清爽。

GreenFan C2延續GreenFan技術,以獨家導管風扇結構,強力導入新鮮空氣、將吸入的空氣送出,短短1分鐘內便能調節室內溫差,不論夏天、冬天都能讓室內冷氣、暖氣溫度平均。

不同於GreenFan系列其他兩款產品:The GreenFan、GreenFan Cirq,GreenFan C2適合10坪左右的小空間,並搭載專用活性碳除臭濾網(建議6個月更換一次),可以過濾空氣、快速消除室內異味、吹出清新空氣,達到如空氣清淨機般的除臭效果。這功能特別在雨季溼氣重的時候特別實用,絕對能滿足小資租屋族需求。除臭濾網。

GreenFan C2有4種運轉模式,1、2、3為風扇風量調整,第4種則為「噴射模式」便是化為循環扇,持續15分鐘會以最大風量,發揮最大除臭效果。有著110°風扇角度能調整,可以恣意朝上或朝後方送風。而若搭配選購配件Battery & Dock,更能進一步變身「無線充電循環扇」,約3公斤輕巧重量可以輕易移動、擺放在家中各處。

從春天能過季花粉、夏天搭配空氣清淨機縮短衣物濕氣異味、秋天導入新鮮空氣調節室溫、冬天讓室內暖氣溫度達到平均,GreenFan C2成一年四季不可或缺的質感家電。售價8990元,是不是心動了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