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最消暑的米奇!日本LOFT X迪士尼推夏季雜貨,米奇、小美人魚、愛麗絲一系列藍色消暑周邊登場

日本LOFT X迪士尼推夏季雜貨,將人氣角色米奇、小美人魚、愛麗絲化身成夏季消暑實用生活小物,一系列藍色療癒周邊登場!

Photo/日本LOFT

最消暑的米奇!日本LOFT X迪士尼推夏季雜貨,米奇、小美人魚、愛麗絲一系列藍色消暑周邊登場

日本LOFT與迪士尼攜手推出一系列夏季雜貨,在春天時推出以春為主題粉色米妮、黛西、瑪麗貓系列商品後,這次夏季雜貨以米奇、小美人魚、愛麗絲為主角!

以「粋」為發想設計,同時融合了日式傳統紋樣中,光是視覺就超療癒!

米奇系列

從扇子、保溫瓶、托特包……等等,一共有29種不同夏季周邊,最有趣的是藍色的米奇一臉被熱歪的表情真的太可愛!

米奇扇子

讓人會心一笑的表情,就讓米奇為大家消消暑氣吧!

涼感噴霧

隨著時序進入夏季天氣日漸炎熱,涼感噴霧就是在戶外夏天的救星!

涼感毛巾

日本人在夏天會使用涼感毛巾來消暑,還附贈了透明搭配滿版圖案,能夠輕鬆看到裡面裝的物品,出去玩也不需要在東翻喜找啦!

米奇系列商品傳送門

愛麗絲系列

愛麗絲系列商品種類更是多達了35種,除了扇子、涼感噴霧外,還有束口袋、雨傘……等等。

愛麗絲折疊傘

純白的設計,搭配金屬的傘柄質感更升級,傘面還有顛倒的愛麗絲超可愛,晴天雨天都適用!

愛麗絲小碟子

以透明底色搭配愛麗絲造型夢幻十足,無論放在玄關裝鑰匙、放飾品都很適合!

愛麗絲水杯

杯身充滿幾何條紋、愛麗絲圖案,彷彿喝著喝著就一起被捲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當中!

愛麗絲系列傳送門

小美人魚系列

一共有33種小美人魚周邊商品,還有文具控不能錯過的愛麗兒商品這裡通通有!

小美人魚愛麗兒手機殼

透明殼搭配日式圖案與小美人魚簡約的造型百看不膩!

小美人魚滿版收納包

還有夏天氣氛十足的小美人魚收納包,拿出來就讓人有好心情!

小美人魚系列傳送門

LOFT也偷偷釋出了秋季的代表角色,從剪影上看起來是最萌的小熊維尼,已經開始期待了!雖然現在疫情持續,如果喜歡的人也可以問問在日本的親朋好友、或是只能上網尋找代購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