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2023父親節禮物推薦|4種類型超實用禮物,絕對送到爸爸心坎裡

2023父親節禮物人氣排行榜推薦懶人包!除了父親節大餐外,當然也要準備一份父親節禮物感謝爸爸的辛勞!

Photo/

2023父親節禮物推薦|4種類型超實用禮物,絕對送到爸爸心坎裡

2023父親節禮物推薦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父親節禮物送什麼?許多爸爸們不擅言詞表達,默默扛下家裡的重擔,時刻掛念家人,付出的關愛不曾減少!這裡一次精選了4種類型的超人氣父親節禮物,實用度滿分絕對讓大家送到爸爸們的心坎裡!

父親節餐廳推薦:


2023父親節禮物推薦-精品包包、配件

家裡有位商務型男老爸嗎?何不選一款精緻經典也兼具實用性的名牌精品袖扣,表達對父親的感謝之餘,同時為親愛老爸打點職場風格。 

父親節即將到來,以商務人士為主題盤點各式單品,讓親愛的爸爸在工作之餘,也能展現絕佳個人品味。


2023父親節禮物推薦-男香、護髮保養

準備好今年的父親節禮物了嗎?每年在父親節禮物推薦中,男香可是不可或缺的一角,讓每位爸爸身上散發迷人氣息。 

延伸閱讀


炎炎夏日也迎來父親節,不僅因為環境潮濕悶熱,更因荷爾蒙的緣故,男性的頭皮油脂分泌相對女性更為旺盛,父親節禮次也非常適合送爸爸一份好用的髮品!

2023父親節禮物推薦-生活創意小物

肺話菸灰缸

幽默造型的雙關設計,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大方送禮的同時還有警示的意味,希望使用時也好好考慮一下健康!光是看到菸撢在肺上就讓人怵目驚心!如果使用者戒菸後也能當作裝飾或置物盒使用,非常實用!

原價NT$ 1,500,購買點選傳送門

Hukka Design 按摩球

讓壓力山大的爸爸也能好好放鬆一下!由天然原石切塊製做而成,將球放在沸水中一會兒,待其變成人的皮膚可使用的溫度後,借助石球,溫暖釋放腳部壓力!讓爸爸在悠閒的時光裡,不論坐在椅子或沙發上,都能享受在熱軟木板上滾動熱石球的舒適感。

原價NT$ 1,505,購買點選傳送門

煙青系列青瓷陶茶杯組

適合喜愛泡茶的爸爸們! 店家使用台南特有的泥土,親自採集,將它曬乾分解後,加入釉中,取代鐵,做出獨特的青瓷釉。杯子全是手工拉坯製作,杯身質感滑順,色澤時而白、時而青,偶爾透出藍,器皿隨著光線呈現不同的色澤讓人著迷!一家人圍坐,沏茶聊天,享受靜謐的午後時光,身心靈都跟著一起放鬆下來!

原價NT$1830,購買點選傳送門

amadana超音波啤酒泡泡機

今年父親節若沒有計劃出門慶祝,不妨就在家和爸爸來場啤酒暢飲吧!amadana超音波啤酒泡泡機每秒可產生40,000次震動!製造如奶油般的綿密泡沫以及口感,有效避免空氣與啤酒接觸所產生的苦味,讓爸爸在家就能享受沁涼滋味。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原價NT$ 2,790,購買點選傳送門

好石在威士忌冰石

嚴選自中央山脈的醇酒玉,只需60秒轉化烈酒的辛辣,26種微量元素釋入酒中醇厚入喉口感。會隨著威士忌冰石放置時間而改變風味,每口都有驚喜,顛覆味蕾對酒的想像。

使用說明:將醇酒玉靜置於酒中1-2分鐘,可立即達到醒酒效果;平時置於冷凍庫中,可做為冰石使用,同時達到冰鎮、甘醇的雙重感受。(每天使用,功效長達1年)

醒酒時間
酒精濃度15%以下:啤酒、清酒、紅酒 - 60秒
酒精濃度15%以上:高粱、威士忌、伏特加 - 120秒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醇酒玉4入禮盒價格:NT$1200,購買點選傳送門

天然木紋 折疊手杖

顛覆以往對於手杖的冰冷印象,而Merry Sticks 悅杖的天然木紋系列,讓手杖呈現真實原木風貌,手刮木紋質感的白楊木握把,搭配仿「栓木」紋理製成的鋁合金杖身。不僅堅固、輕巧,還能夠依照個人喜好調整使用長度。更採用高級的EZjoint結構折疊收納,能夠輕鬆折疊收納,同時具有美感和功能性設計。

價格:NT$2370,購買點選傳送門

ZENLET行動錢包

兼具行動、安全與簡約特色的ZENLET錢包,在輕薄外型下藏有獨具巧思的機構設計,不只讓爸爸直覺式滑動開啟後,卡片就能立即整齊排列展開。彈性防護設計更能防止信用卡竊盜,替爸爸在忙碌生活中化繁為簡,輕鬆不累贅。

原價:NT$ 1,680,購買點選傳送門

thecoopidea CARGO 真無線藍芽耳機

為生活而設計的音樂伴侶Thecoopidea CARGO 真無線藍芽耳機,雙重豐富爸爸的聽覺及視覺。以經典軍事風格展現前所未有時尚感不只小巧好攜帶,配備充電收納盒,更能讓爸爸35小時不間斷舒適享受Thecoopidea帶來的標誌性音質,隨時隨地體驗那份不受拘束的自由感。

原價NT$ 1,862,購買點選傳送門

UNIQ Aereo 三合一快速無線充電盤

有了Aereo 三合一快速無線充電盤讓再忙碌的爸爸都能輕鬆解決日常小事,簡約輕薄外型設計搭載急速快充功能。不僅能同時供2部裝置使用,還只要短短3小時就能充飽,一次幫爸爸省下時間與空間。

原價NT$ 2,690,購買點選傳送門

電動刮鬍刀

如果還想不到父親節禮物怎麼送,每年的超人氣禮物非它莫屬,絕對是爸爸們每天都會用到的物品之一!送一支好的電動刮鬍刀讓老爸們輕輕鬆鬆解決臉上的鬍渣,重拾帥氣臉龐。

2023父親節禮物推薦-蛋糕&威士忌

父親節蛋糕推薦

想來顆特別的父親節蛋糕嗎?即使不嗜甜的爸爸也會一秒愛上的蛋糕在這裡,從視覺到味覺都讓爸爸超開心。

延伸閱讀



父親節威士忌酒款推薦

父親節就用一瓶好酒向一家之主奉上滿滿的心“液”,一秒收服爸爸的心!以下網羅了多款風味醇順馥郁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為辛苦一整年的爸爸們獻上最豐厚的祝福!

2022父親節送禮威士忌酒款推薦-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嚴選來自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極為珍貴的貴腐甜白酒過桶,打造出獨樹一格的甜美果香豐味,可說是蘇格登果香風味最為富郁的酒款!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價格

酒精濃度:40%
原價:NT$1,680

2022父親節送禮威士忌酒款推薦-慕赫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與爸爸一起重溫威士忌的經典風味,品鑑風靡1930年代紐約上流社會的極致珍品!帶有獨有且濃郁「肉脂感Meaty」風味,感受其中藏有甜美果香與麥芽甜味,

慕赫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價格
酒精濃度:43.4%
原價:NT$4,500


2022父親節送禮威士忌酒款推薦-泰斯卡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曾以黑馬之姿拿下了WWA 2007年的世界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獎項,入口感受溫煦宜人的口感以及細緻的煙燻香氣,口感層次多重變化的佳釀最適合在父親節與爸爸一同品嚐!

泰斯卡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價格

酒精濃度:45.8%
原價:NT$3,99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