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迷客夏》推出手搖香氛蠟燭了!4款人氣飲品變身療癒香氛,夢幻馬卡龍色調讓人好想收

愛喝《迷客夏Milkshop》的各位,品牌最新聯手台灣原創香氛品牌Eye Candle,跨界推出4款手搖飲香氛蠟燭,讓居家空間也能充滿甜蜜芳香。

Photo / 迷客夏

《迷客夏》推出手搖香氛蠟燭了!4款人氣飲品變身療癒香氛,夢幻馬卡龍色調讓人好想收

這次與Eye Candle的合作迷香氛系列,原料上嚴選天然大豆蠟、蜂蠟以及國際認證香精,《迷客夏Milkshop》特別選出4款人氣熱賣口味,包括「伯爵紅茶拿鐵」、「柳丁綠茶」、「出雲抹茶鮮奶」以及「草莓庫莉鮮奶」,除了重現飲品的獨特味道,更呈現4款飲品的繽紛色系,從草莓粉到抹茶綠,馬卡龍色調更增添少女氛圍。

其中像是「伯爵紅茶拿鐵」是伯爵茶帶著佛手柑的香氣,融合著曬過陽光的水果香氣以及淡雅花香,聞起來充滿溫暖療癒的感受,而「出雲抹茶鮮奶」則是抹茶中帶著淡淡的青草香與榖香氣息,並加入溫順的鮮奶香氣,讓人宛如置身在茶園當中。

就連禮盒外觀設計也相當有質感,以飲品液體流動的意象設計整體視覺,搭配燙銀LOGO與繽紛馬卡龍色調,無論是送禮自用都相當適合。

「伯爵紅茶拿鐵」

「柳丁綠茶」

「出雲抹茶鮮奶」

「草莓庫莉鮮奶」

《迷客夏Milkshop》X Eye Candle迷香氛蠟燭系列將於嘖嘖平台預購,售價NT$1380。

>>點此進入嘖嘖平台預購連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