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日本科技再創巔峰之作! 運用世界首創洗淨技術,第一瓶噴槍型洗衣精Attack ZERO來台上市!實現0髒污0異味0殘留的高科技洗劑!

潔淨科技超進化!日本花王耗時多年研究打造的Attack ZERO,以世界首創*1的ZERO洗淨技術,完美實現0髒污0異味0殘留*3的極致洗淨;獨特的噴槍型按壓設計,讓洗衣家務的繁瑣負擔有了極簡輕巧的新可能,更將為講究空間與時間品質的現代居家生活帶來嶄新的感受!
日本科技再創巔峰之作! 運用世界首創洗淨技術,第一瓶噴槍型洗衣精Attack ZERO來台上市!實現0髒污0異味0殘留的高科技洗劑!

為了打造理想中的究極潔淨之作,Attack ZERO結合三大研發成果,集結出潔淨科技最高成就的世界首創ZERO洗淨技術!突破性AC-HEC技術,強化纖維表層抗污力、讓髒污不易附著,尤其針對容易吸附皮脂污垢、難以洗淨的機能型衣物與排汗運動衣,能強化防止污垢滲透纖維隙縫,同時達到深層洗淨與長效維持潔淨,真正0髒污!

日本研發抗菌因子,有效抑制異味菌,徹底淨化汗水皮脂污垢產生的異味,24小時長效防臭,無論室內晾衣、陰雨天洗衣、高溫潮濕環境或厚重難乾的毛巾衣物,都能真正0異味!
獨家研發Bio-IOS專利洗淨因子,具有高親水性特質,極易被水沖淨,快速鎖住髒污並迅速帶走沖淨,同步實現洗淨力與安心感,打造洗劑0殘留的真正潔淨!

超越過去想像的噴槍劑型,更是Attack ZERO實現日本居家美學的關鍵。 小巧時尚的簡約瓶身,可輕盈地吊掛收納,節省居家空間的多餘負擔。超濃縮劑型搭配按壓設計,從此解放你忙碌於手機或孩子的雙手,只要單手即可輕鬆使用;精準調整用量更自由,一壓極淨、免用瓶蓋計量,不沾手不漏液,徹底擺脫洗衣時所有惱人的多餘步驟與麻煩,省下更多珍貴的居家空間與自我時間。

分秒必爭的忙碌壓力生活中,提供一個更極簡更無負擔的洗衣方式,第一瓶噴槍型洗衣精Attack ZERO!以0髒污0異味0殘留的極致潔淨,與更輕巧直覺的使用設計進化,讓日常洗衣大事從此成為只須動動手指的輕鬆小事。現在就體驗日本熱銷的Attack ZERO不可思議的潔淨實力,讓居家生活從洗衣開始極簡進化,一壓極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