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小白的家實體化!《蠟筆小新》小白的狗屋100%神還原,化身成超實用的收納小屋

《蠟筆小新》小白的家來到現實世界啦!小白的狗屋變成實用度滿分的收納小屋,無論是放玩具,或是當作寵物窩,小孩的秘密基地通通可以!

Photo/p-bandai.jp、twitter@shinchan_ec、pinterest

小白的家實體化!《蠟筆小新》小白的狗屋100%神還原,化身成超實用的收納小屋

小白的家實體化啦!《蠟筆小新》是漫畫家臼井儀人創作的超人氣漫畫,伴隨著大家的童年,甚至到現今依舊維持超人氣!

以春日部野原一家的日常生活為主軸,而主角野原新之助搞笑無厘頭的作風更是讓人捧腹大笑!《蠟筆小新》每個人物角色都十分鮮明!

像是爸爸野原廣志以腳臭為名,而媽媽美冴則是全職的家庭主婦,還有可愛的妹妹小葵、小狗小白,與好友組成的春日部防衛隊,每天都是全新的爆笑生活!

這次將小新最好的朋友小白的家實體化了,神還原白色小屋與藍色的屋頂,以親膚地絨毛材質製成,不只可以當作收納空間,同時也可以是小孩們的秘密基地,甚至可以是家中毛小孩的寵物窩,實用度滿分!

可以摺疊的設計完全不占空間,讓收納更方便!如果家中無法養寵物,也可以在裡面再放入一隻小白的玩偶,彷彿家裡養一隻超可愛的小白,過過養寵物的乾癮吧!

預計上市日期:2021年2月

價格:7980日圓

購買請點選傳送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