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從伸展台走進辦公室,有熱情、有夢想、有態度的「斜槓超模」林又立在iloom怡倫家居DESKER系列陪伴下閃耀圓夢!

「因運動開啟人生新篇章」絕對是林又立的最好註解。是征戰過大小伸展台的名模、也是跑過沙漠與南極的專業跑者,如今,多了創業家身分的她要走進辦公室,帶著她的運動新事業與iloom怡倫家居DESKER系列,一同繼續圓夢,同時更參與了iloom怡倫家居DESKER系列主辦的夢想講堂引夢人的講座,分享她勇敢追夢的心得。
從伸展台走進辦公室,有熱情、有夢想、有態度的「斜槓超模」林又立在iloom怡倫家居DESKER系列陪伴下閃耀圓夢!

從伸展台超模 到步上超馬運動員之路

「長大後想成為…」是每個人兒時都寫過的作文題目,若時光倒轉二十年回到90年代,那個台灣模特兒行業才剛要興起的年代,妳的同班同學卻已經在作文紙上寫著:「我想成為模特兒。」妳會有什麼想法呢?林又立甜甜笑說,自己就是那個小學六年級已經夢想成為模特兒的人,不過因為當時不被看好,她便將這個小小夢想埋進心底,「直到我17歲時,當時台灣開始掀起名模熱,我邊看鏡子中180公分的自己邊想:說不定我真的可以成為一名模特兒,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報名了第一屆的伊林模特兒選拔。」


林又立回想,第一次參加模特兒選拔就得到第一名,有家人支持、貴人幫助其實很順利,但當我們問起網路輿論、跑三鐵昏倒引發猛爆性肝炎等關於她的種種插曲時,個性樂天的她仍開朗地說:「我摩羯座嘛,本來就是個性超ㄍㄧㄥ的人,習慣把辛苦放在心裡,不過一路從選上模特兒被網友攻擊外表、運動時的孤獨、到挑戰超馬時身體出狀況…我也領悟到,只有在過程中不斷調適自己的心態和體力,和自己對話(即使是髒話也好,笑),這樣才能實現目標、向不看好我的人證明:『我做得到。』這對我來說也才是最重要的。」

第一眼,就被iloom怡倫家居DESKER系列的外型給吸引

近幾年,林又立給人的形象已不再只是伸展台上高挑纖瘦、身穿華服的時尚名模,而是多次挑戰極地馬拉松、外型健康陽光的「極限運動名模」。最近她更與名模好友林可彤一起成立時尚運動品牌,讓自己除了模特兒/跑者等斜槓身分,再加上創業家這身分。平時活動的場景也由伸展台、跑道轉換到辦公室,這也讓認真的她開始研究辦公家具…「創業就是不斷學習各種新事物,像現在,在辦公室處理公文或開會時,我深深覺得iloom怡倫家居DESKER系列就是為了我們這種正在圓夢的人而生!」

或許模特兒時期經常接觸美的事物耳濡目染,林又立透露,一開始會注意到iloom怡倫家居DESKER系列真的是因為外型好看!「雖然被外型被吸引,但進一步了解後發現,iloom怡倫家居DESKER系列每一項產品都十分符合現代人對時尚辦公環境的需求:多變、好搭配、簡潔洗鍊、細膩貼心。未來公司若有更多員工需要添購新的辦公桌椅,組裝起來也毫無違和感。」

林又立更是特別稱讚:「iloom怡倫家居DESKER系列中的Motion Desk升降桌,完全是我的菜!」除了線條簡約、時尚耐看,還可隨時調整桌子高度,不必忍受久坐的不適。此外,人體工學椅的透氣椅背,即使外出回來流完汗,整個人靠上去也非常舒適,讓自己隨時都能保持最佳狀態投入工作。

在iloom怡倫家居DESKER系列陪伴下 期待夢想高飛

不斷築夢踏實、往前邁進的林又立,談到夢想,她笑說自己其實很實際,下一步希望自己的時尚運動品牌HYPHY能更國際化,就像iloom怡倫家居DESKER系列這樣,進軍海外市場依然亮眼!「很多人都說要勇敢做夢、要做大一點的夢,但夢想絕對需要成就感才能持續下去。像我一直都在挑戰超馬,但跑步時不一定會設定今天要跑幾公里,而是告訴自己:跑到下一根電線桿、跑到前面早餐店就好…我會將大夢想分成很多個好達成的小目標,所以,『夢想不需要讓人眼睛一亮,先找到自己的下一根電線桿吧!』」

你心中也有夢想等待實現嗎?不妨效法林又立,勇敢往前跑、踏出舒適圈,在iloom怡倫家居DESKER系列的陪伴下,讓心中的夢想開始發芽茁壯吧~

iloom怡倫家居官網:https://www.iloom.com.tw/
iloom怡倫家居DESKER系列:https://www.iloom.com.tw/brands/desker
iloom怡倫DESKER夢想講堂:https://www.iloom.com.tw/brands/desker/blogs
「desker信義誠品-夢想講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