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2020屈臣氏X Hello Kitty小熊朋友「友你真好」全新集點活動,必買凱蒂貓小電鍋、電磁爐

Kitty迷尖叫!屈臣氏再度攜手 Hello Kitty小熊朋友推出全新集點活動「友你真好」,必收凱蒂貓小電鍋、電磁爐,外宿族必備的5大療癒系居家商品,替家裡增添療癒感!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2020屈臣氏X Hello Kitty小熊朋友「友你真好」全新集點活動,必買凱蒂貓小電鍋、電磁爐

2020屈臣氏X Hello Kitt&小熊朋友推出全新集點活動「友你真好」,超萌教主化身成實用與可愛兼具的居家商品,絕對是外宿族必備,就算宅在家也能很有品味!

2020屈臣氏X Hello Kitty小熊朋友「友你真好」全新集點活動(第一波9/24-12/2)

Hello Kitty &小熊朋友「友你真好」集點活動共有兩波第一波從9/24-10/21開始,第一波包括馬克杯、坐墊、垃圾桶、電磁爐與燜燒鍋,替家裡增添療癒感!

加點甜馬克杯(期間限定9/24-10/21)

採用半霧面設計,杯身上鑲有Hello Kitty和小熊朋友兩款古典金屬牌,讓你喝水也能簡約時尚!還在找情侶或好室友同款單品的你,馬克杯絕對是不會踩雷的最佳選擇,讓你生活加點甜,喝喝笑開懷。

兌換方式:5點+NT$99

零距離電磁爐(期間限定9/24-10/21)

輕巧不占空間的外宿族常受限於想煮飯卻沒有廚房空間讓你能輕鬆完成各種料理,有了它三餐不用只靠外食和外送,自己煮讓美味和健康更升級!此外,配有自動斷電的安全裝置,安心使用100分,黑色的簡約外觀適合各種居家風格。

兌換方式:8點+NT$999

慢慢變好燜燒鍋

正是外宿族不可或缺的獨門法寶!燜燒鍋採用不鏽鋼設計,可保冷保溫,燉、燜、煮、滷多種烹煮方法一鍋多用,趁天氣轉涼,邀請朋友來家裡喝碗熱騰騰的雞湯,保證友情就像燜燒鍋一樣越燉越香。

兌換方式:8點+NT$699

溫暖依靠坐墊

可以當椅墊也可以做背靠墊,外裏是舒適保暖的玫瑰絨、內裏則是可以減輕屁屁壓力的海綿,無論在家或是辦公室,超萌的Hello Kitty &小熊朋友永遠都是你最好的友情依靠,溫暖你的位!

兌換方式:8點+NT$199

清空空分類垃圾桶

採用分隔設計,兼顧環保與設計感,垃圾桶可以輕鬆將一般垃圾和可回收垃圾分隔開來,讓你在家也能當時尚環保小尖兵,不再為垃圾分類傷腦筋,同時打造舒適的居家環境。

兌換方式:8點+NT$399

2020屈臣氏X Hello Kitty小熊朋友「友你真好」全新集點活動(第二波時間10/22~)

會再推出兩款新商品,一起期待吧!

Hello Kitty &小熊朋友「友你真好」聯名系列商品

Hello Kitty &小熊朋友U型枕

即將上市

Hello Kitty &小熊朋友手提化妝包


即將上市

Hello Kitty &小熊朋友屈臣氏室內拖鞋

即將上市

Hello Kitty &小熊朋友屈臣氏面紙盒

即將上市

Hello Kitty &小熊朋友氣墊按摩梳

即將上市

Hello Kitty &小熊朋友屈臣氏袖珍面紙10抽30入

特價$83(2件6折)

Hello Kitty &小熊朋友屈臣氏抽取式衛生紙100抽8包

特價$89

Hello Kitty &小熊朋友屈臣氏潔膚柔濕巾9入


換購價$69

購買請洽全台屈臣氏門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