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輕巧時尚又高顏值的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真的太圈粉!M編身旁友人默契大推,是忙碌的都會女性最強家事神隊友!

歲末年終也到了身邊物品汰舊換新、斷捨離的時候,如果妳也正打算替家裡生活家電用品來一番更新,那這款引起女生高討論度的夢幻顏值又大受好評的台灣三洋媽媽樂DD直流變頻超音波單槽洗衣機,絕對是入手更新清單中的NO.1!
輕巧時尚又高顏值的台灣三洋媽媽樂洗衣機真的太圈粉!M編身旁友人默契大推,是忙碌的都會女性最強家事神隊友!

忙碌的都會女性,最需要具有高效率機能的家事神隊友,最近M編身邊無論已婚、未婚的閨蜜朋友都在熱烈討論一款夢幻洗衣機,就是這台台灣三洋媽媽樂DD直流變頻超音波單槽洗衣機,因為從外型到機能設定都超級符合現代女性生活所需,連M編也被燒到相當好奇,在親眼見證過閨蜜家的實體洗衣機有多好用之後,整個忍不住來跟大家推坑啦!

輕巧時尚高顏值 讓居家美感更升級

現代人的居住空間大多以小家庭為主,在室內空間不大的情況下,自然會希望添購的生活家電用品可以擁有輕盈小巧又有高效機能的特性,讓整體居家環境看起來更為舒爽清淨。而台灣三洋媽媽樂DD直流變頻超音波單槽洗衣機,有著國產同級13KG洗衣機最小的55公分寬度尺寸,超窈窕設計非常適合都會家庭或單身族,能完美省出更多空間,就算陽台空間不大也能輕鬆放置,讓人不會有家中太多物品占據,導致空間狹窄的壓迫感,再加上薰衣草夢幻紫、浪漫玫瑰金的高級時尚配色,顯得環境更加精緻有品味,可以說是一款有顏值又有實力的夢幻洗衣機。

使用上省心又省力的超暖心規劃設計

全觸控玻璃面板,除了沒有傳統按鍵受潮破損問題之外,考量到衣物投入的方便性和操作性,特別設置成直立式觸控面板,當你將裝有待洗衣物的洗衣籃靠放洗衣機時,也能夠輕鬆操作。根據人體工學規劃設計出的全景玻璃上蓋,開啟時能省掉不少力氣,下降緩衝設計的貼心度也不會讓人手忙腳亂,當真正使用的時候,更能體驗這台絕美洗衣機將暖心體貼融入科技時有多感人,太值得讚爆!

內建多項優秀功能 清潔力就是MAX滿點

台灣三洋媽媽樂DD直流變頻超音波單槽洗衣機的重要關鍵,其實是它擁有好多M編跟身邊姊妹們都覺得太了解我們所需的功能,變頻超音波洗衣功能可以在不傷衣物的條件之下深層潔淨,加上像是ECO智能感應、3D環流槽洗淨功能、直驅式變頻馬達…都是令人激推的優秀亮點!

台灣三洋媽媽樂DD直流變頻超音波單槽洗衣機,尺寸(mm):寬550/深615/高1030
台灣三洋媽媽樂DD直流變頻超音波單槽洗衣機,尺寸(mm):寬550/深615/高1030

ECO智能感應能會在洗衣時進行衣物數量與布質檢測等等的細節評估,自動調節到最適合當下狀況的水量、時間跟轉速,讓衣物清潔在最好的狀態下更有效率的完成。

洗衣機內槽要固定清理才不會讓衣服越洗越髒,已經是廣為人知的洗衣POINT,內建的3D環流槽洗淨功能可以有效抑制黑霉孳生,讓內外槽能保持乾淨省下額外清潔時間,再也不用擔心傳統洗衣槽清潔度不佳讓衣服越洗越髒的問題。

直驅式變頻馬達真的是M編大推大愛的亮點,它讓洗衣機在運轉的時候,維持著安靜、吸震、平穩的狀態,就算忙了一整天回家很晚才能清洗衣物,也不用擔心因為洗滌與脫水的種種聲響過大,影響到左鄰右舍與家人的安寧好眠。

只能說在M編造訪閨蜜家中見證台灣三洋媽媽樂DD直流變頻超音波單槽洗衣機的圈粉實力後,已將它排入新年度更換洗衣機的鎖定入手目標,當然也要忍不住趕快分享給年終歲末想更新家中洗衣機的各位姊妹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