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設計控絕佳新年禮物!Aerix Duet音響歐系極簡幾何外型,配上360度發聲,徹底沉浸美好樂音中

絕美極簡音響推薦!結合歐系設計風格的Aerix Duet 360°全方位音場 All In One 音響系統,從內到外的細膩質感,讓人靜下心來、細細享受美好時光。

Photo/瑪黑家居

設計控絕佳新年禮物!Aerix Duet音響歐系極簡幾何外型,配上360度發聲,徹底沉浸美好樂音中

在2021開年之際,是提升生活品質的絕佳時機!對於注重居家空間、享受聽音樂的人來說,不妨在此時考慮入手一台品質卓越的音響。擁有歐系風格的新銳音響品牌Aerix,旗下的Duet音響系統堪稱內外兼具,在家就能來場同時滿足視覺、聽覺的美好享受。

Aerix以「Atmosphere Transformed」作為品牌精神,旗下產品皆能輕鬆用不同風格音樂、轉換空間氛圍,並結合行銷歐洲各國經驗,歷經5年細細修正淬鍊而生。在2019年推出的Duet 360°全方位音場 All In One 音響系統,便是由擁有超過30年Hi-Fi(高保真,High-Fidelity)設計團隊打造,並由國際設計大師Jules Parmentier操刀設計外型。

從外觀來看,Aerix Duet以兩個發聲箱體與下方金屬底板形成「一體式音響」,以點、線、面等設計基礎塑造極簡工業風格。低調卻不容忽視的耐看幾何結構,能和諧融入各式居家環境,並有LED顯示螢幕能顯示時間資訊、打招呼等。

順應時下潮流的All In One音響,功能上具備Aerix獨家三大聲學技術,擁有優異低沉與高音表現,提供寬又深的音場體驗。更令人心動的,便是360°全方位音場發聲技術,不論待在空間任何角落都能享有最佳聆聽效果。而在這實體唱片式微的年代,此音響仍具備CD唱盤,也有Wi-Fi、藍牙、FM收音功能,不論是開趴、營造室內氣氛,都可以輕鬆達成。

「Aerix Duet 360° 全方位音場 All In One 音響系統」於瑪黑家居官網買得到,售價39800元,有黑白兩色選擇,並另有販賣專屬美型音響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