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過年不出門也玩翻!Pinkoi推薦6款桌遊,冰川拼圖、進階版疊疊樂考驗眼力與腦力,輕鬆拉近親友距離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不想出門的人,快點先把桌遊準備好!我們精選Pinkoi商場上6款機智桌遊,從拼圖、疊疊樂到撲克牌通通有,別再只會跟親戚尷尬問候啦!

Photo/Pinkoi

過年不出門也玩翻!Pinkoi推薦6款桌遊,冰川拼圖、進階版疊疊樂考驗眼力與腦力,輕鬆拉近親友距離

今年過年或許會因為疫情減少出門走春意願,不想跟親戚們乾瞪眼、切磋尷尬問候,桌遊可得先備好!Pinkoi推薦6款機智趣味卡牌、疊疊樂與拼圖等多種桌遊,讓你輕鬆拉近彼此距離,打造溫馨年節假期,喜歡的話就快到商場下單。

1.甘味人蔘台灣飲食文化桌遊

由蔘利商號推出、將台灣飲食融入桌遊卡牌中,大家熟悉的飲品、糕點、零嘴結合地方習俗與重要節慶,在玩樂過程中更能進一步認識在地文化,更貼心標記注音,能讓外國朋友快速變成吃貨(誤)!玩完後相信會飢腸轆轆,就打開外送APP點餐吧。

2.極簡主義撲克牌

大家再熟悉不過的撲克牌遊戲,肯定是過年期間不可少的環節,但今年別用家中老舊的那副,試試設計品牌Minim的「極簡主義」撲克牌吧!有黑白紅三色選擇,為乏味的紙牌時光增添美學氣氛,勢必能製造出不少視覺驚喜。

3.疊石積木

類似疊疊樂玩法,此款具有日本禪風的幾何疊石積木「疊石積木」,可說是益智挑戰!仿造堆砌河川旁石塊的不規則、有稜有角設計,可是平衡感、想像力與創造力的一大考驗。一手就能掌握、厚實舒適感與繽紛用色,令人想一玩再玩!

4.「武林高手」疊疊樂

同樣是超常見的疊疊樂遊戲,今年就來場「升級版」!由木匠兄妹品牌全手工木製而成的「武林高手疊疊樂」,在疊上積木、木製人偶後,還能用大槌、大斧等武器敲打,以增加遊戲困難度。另外還有進階版「頂天立地」挑戰,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5.大自然系拼圖

由設計品牌Printworks推出,將大自然美麗又神秘風景化作500塊拼圖,即便待在家也能來場眼球淨化之旅!在Pinkoi上可以找到冰川、岩石、波浪、黃昏、黎明及夜晚等多種款式,一起進行眼力大挑戰吧!

6.「蘭芳園」立體拼圖

想念香港美食的人,先把「蘭芳園」搬回家解解饞!這款以有悠久歷史的中環蘭芳園為主題設計的立體拼圖,更附有LED燈帶,能重溫與長久保存曾經造訪時的鮮明回憶。其所屬的「濃情香江」設計館還能找到福滿門酒樓及多款街頭小食攤車黏土,讓不能出國的我們可以免於相思之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