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2021 IKEA Art Event系列必搶!爆紅藝術家Daniel Arsham「漂浮時鐘」、荷蘭設計師美型壁燈...千元帶回家

超人氣的2021 IKEA Art Event限量系列即將開賣!這次找來爆紅藝術家Daniel Arsham打造一款超炫目的「漂浮時鐘」,宛如飄在空中太值得收藏。

Photo/IKEA

2021 IKEA Art Event系列必搶!爆紅藝術家Daniel Arsham「漂浮時鐘」、荷蘭設計師美型壁燈...千元帶回家

想為居家空間增添設計質感?那麼4/1請手刀衝IKEA掃貨!備受期待的IKEA Art Event限量系列即將發售,攜手全球5位人氣藝術家與設計團隊,推出共10件兼具實用與美感的商品,快搶先一睹亮點設計。

自2015年開始,IKEA每年皆會聯名設計師與藝術家推出Art Event限量系列,繼2020年找上Off-White的創辦人Virgil Abloh合作引發搶購熱潮後,現在又與受到時尚圈青睞的美國藝術家Daniel Arsham,推出一款具有流動、飄逸的時鐘,結合鋼材質的運用,讓時光飛逝的抽象概念化為實際,看上去也像是正在緩緩移動般,令人捨不得移開目光。

而擅長把玩光影與材質的新銳荷蘭設計師Sabine Marcelis,以「割畫布」為靈感設計推出兩款壁面裝飾燈,能切換5種顏色,能輕鬆為居家環境改變空間氛圍。日本3D設計團隊Gelchop操刀的六角扳手形桌燈及手電筒,將家中常見工具化身藝術品,白色、銀色、藍色外型下更有金屬光澤,顛覆你對扳手的成見。

常將陌生人對話、歌詞或書中語句加入設計的德國藝術家Stefan Marx,花瓶及萬用毯上寫著「我真的真的很抱歉」、「不管需要多少時間,我永遠在這裡等你」,注入一絲感性情懷。最後還有瑞典設計團隊Humans since 1982的「無人跡壁面掛飾」,將無人機裝進形似蝴蝶標本的鋁製展示櫃,望現代人重新省思科技與生活之間的關係及影響。

2021 IKEA Art Event限量系列,售價699~1990元不等,4/1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