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夏天救星!特搜Pinkoi五款「美型電風扇」,好攜帶「行動冷氣」走到哪涼到哪,簡約質感外型更能為視覺降溫

快被夏天熱暈的人,不妨先從視覺開始降溫!以下盤點Pinkoi五款「美型電風扇」,在實用功能外都採用簡約質感設計線條,光用看的就好清爽。

Photo/Pinkoi、Stadler Form

夏天救星!特搜Pinkoi五款「美型電風扇」,好攜帶「行動冷氣」走到哪涼到哪,簡約質感外型更能為視覺降溫

連日的高溫熱浪來襲,坐著不動也會逼出一身汗!若怕狂開冷氣電費失控,那就該入手一台電風扇幫助降溫。以下盤點出Pinkoi上的「美型電風扇」,視覺外型就給人清涼舒適感受,助你挺過炎夏酷暑。

LOFREE桌面小風扇

不論是居家辦公或辦公桌上,都適合放一台桌面小風扇甩開暑氣!用立體網罩、左右擺動送風設計,吹出如自然風的舒適感受。值得特別一提的是,撞色的前蓋設計可以拆卸下取出「香氛棉片」、自行添加喜歡的精油;配上9段風速、8小時續航力規格,打造令人放鬆又清爽的空間氛圍。

》》哪裡買《《

ROOMMI迷你空調冰冷扇

極度怕熱的人請選這一款!利用內置製冷冰盒、能沾濕添加水氣的抗菌濕簾及涼感風扇等三層結構,打造如「行動冷氣」般的清涼感受。可以使用行動電源供電,搭配好握持手把可以方便攜帶出門。另有可調式扇葉、LED氛圍燈等設計,走到哪都能快速降溫。

》》哪裡買《《

±0正負零12吋輕巧電風扇

由日本極簡設計風家電品牌「±0正負零」推出,維持一貫的簡約設計線條,能融進各種居家風格之中。3.4公斤重量能隨意搬移,並有簡單好懂的操作功能,如風量大小、睡眠及定時等,也能按壓卡榫調整高低,看似簡單卻很實用啊!白色有現貨,粉色、黃色皆需預購。

》》哪裡買《《

Stadler Form 3D循環扇

來自瑞士的Stadler Form,沿用「擬人化」產品命名巧思,將全新推出的3D循環扇取名為Leo,好似一名「清涼室友」!1.7公斤輕巧重量、純白色調配上皮革材質手把,營造出迷人質感。最吸睛的是能「同時上下左右擺動」,讓整個空間達到對流與降溫效果。

》》哪裡買《《

ARTISAN 極簡美型12吋3D循環風扇

由來自台灣的奧的思ARTISAN家電推出,光是全白簡約設計外形便令人傾心,採用4片迴旋扇葉設計,搭配8段風速及上下自動擺頭90度,達到快速冷房及驅逐熱氣效果。另外還有觸控面板、遠端操作與風罩中央有「香氛蓋」設計,可加滴入喜愛的精油,有助於放鬆身心靈,實為電風扇好選擇。

》》哪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