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清潔劑有機認證是基本,3個品牌一次告訴你,歐洲人還在意什麼

有機家用清潔品維護居家清潔,友善地球,在歐洲已經是日常,無動物性實驗,使用植物性清潔為基底,不含基因改造成分,用玉米原料製作包裝,降低CO2排放量…..。近年來,歐洲天然有機界更進一步,追求不傷害肌膚,清潔原料更進化,善用大自然的能量,製造高規植物清潔成分,天然溫和,清潔力滿分,同時讓肌膚倍感呵護。

Photo/國彤

清潔劑有機認證是基本,3個品牌一次告訴你,歐洲人還在意什麼


Etamine du Lys-法國最大有機認證家用品牌

以做身體保養品等級的原料來製作家用清潔,調和珍貴精油,天然溫和,打掃完清新芬芳,療癒感滿分,並榮獲權威醫師推薦。

EtamineduLys在業內獨家研出“100%生物可分解的植物性界面活性劑”

該技術性成分大多來自於甘蔗、燕麥、麥、椰子、棕櫚等五大類植物,百分百完全生物降解並溶於水,不會造成環境污染。

EtamineduLys高級衣物環保濃縮洗衣精

96.5%植萃來源,28天內可生物分解95%,比做保養品更嚴謹的態度做出來的洗衣精,層層要求,不僅要洗得乾淨,不傷衣料,還要溫和親膚,洗完衣物散發淡淡花香潔白純淨,像曬過陽光般溫暖親膚。

1000ml / $780

Etamine du Lys 超濃縮潔淨洗碗精
99%植萃來源,28天內可生物分解98%,一滴瞬間分解油膩,消除肉類海鮮殘留異味,散發精油香氣,好洗好沖不油膩,超清香,低敏配方,呵護您的雙手,洗碗也能輕鬆愉快。

500ml / $450 ,1000ml / $590

GREEN ANDE -法國百年醫院衛生品牌
法國醫療院所指定清潔品牌,天然溫和,簡單,專業,2瓶搞定所有清潔,回購率深受部落客及網紅推薦。

GREEN ANDE有機植萃護手洗碗精
99%天然成分,無過敏原,好沖洗,無殘留,深層潔淨油清異味,植萃洗滌配方,泡沬細膩,清潔力強,質地濃縮,效果佳,經濟又實惠,清潔同時保護您的雙手,馬鞭草精油添加,去味防蟲,一瓶多用,回購率超高!

1000ml / $590

GREEN ANDE 橙花萬用清潔劑
高效多用途一瓶底多瓶,ALL IN ONE,取代家中多種化學合成清潔劑,同時呵護您的雙手,馬桶、玻璃、地板、碗盤、家具、玩具甚至衣服都能洗,採用天然植萃配方,不傷手更不傷家具,淡淡的橙花香,打掃完滿屋子清新。
1000ml / $650

MAYERI-北歐最大環保有機家用品牌
在北歐頗負盛名的MAYERI首度來台,全系列來自全球最幸福的國度-芬蘭,真正通過北歐過敏協會及氣喘協會認證,清潔品牌,願景是幫助患有呼吸道症狀或敏弱肌膚的患者過上更好的生活。

Mayeri 低敏速淨濃縮洗衣精
紅遍北歐低敏市場的洗衣精,是各大賣場主打紅牌,專為敏感肌膚設計配方,廢水和成分均可生物分解、對環境友善,不添加色素、香料、石化成分、螢光增白劑,不阻塞紡織纖維,適用嬰幼兒衣物與貼身衣物,特含源自天然的淨化酵素,能溫和清除髒汙,適用軟硬水質,機洗手洗都適用,使用劑量超經濟,輕鬆省水洗滌又環保。
1000ml / $520,環保補充包1500ml / $700

Mayeri 低敏速淨濃縮洗碗精
不含香精,不咬手,好清洗,守護寶貝的安全配方,專為清洗嬰兒奶嘴、奶瓶、吸奶器等等易殘留奶垢的器具所設計,輕鬆且有效去除碗盤油汙、徹底消除異味,使用劑量超經濟,輕鬆省水洗滌又環保。
500ml / $300,環保補充包900ml / $4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