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極簡控必備!IKEA推出「隱形充電座」,隔著桌子也能為手機充飽電力

喜歡將桌面維持超整潔的極簡控,推薦入手IKEA全新推出的「隱形充電座Sjömärke」,能輕易安裝在桌下,隨手放置手機便能開始充電,實在太方便!

Photo/IKEA

極簡控必備!IKEA推出「隱形充電座」,隔著桌子也能為手機充飽電力

隨著手機使用時間越來越長,相信大家都會焦慮、擔心手機沒電,而雖然無線充電盤已越來越普及,但這也導致家中、辦公室桌面更擁擠。對此居家幫手IKEA推出全新的「隱形充電座」,既能替手機充電外,還可以維持環境整潔舒適,勢必讓極簡控愛不釋手!

引起廣大討論的Sjömärke無線充電板,主打「讓充電變隱形」,不如市面上多數無線充電盤能直接放在上面,而是需要間隔至少0.31~0.87英吋(約8~22mm)距離,不論是木頭或塑膠材質都可以(金屬材質除外),立刻讓老傢俱化身智慧家電一員。

在安裝影片中,除了能看到白色無線充電盤外,還會附有6英尺長充電線(約183公分)、兩片雙面黏膠,簡單快速便能安裝在心儀的位置。更別忘記用十字貼紙標記充電座位置,未來只要把手機輕輕一放,即可展開無線充電。

Sjömärke無線充電器衝電功率為5W,適用於桌子、邊桌及床頭櫃上,雖然功率不及時下多數充電盤,但一放手機就能充電,光想像就好吸引人!根據官網表示將會在10月於美國及其他國家上市,售價39.99美金(約台幣1108元),大家一起期待在台灣開賣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