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走到哪都好紓壓!Stadler Form推出無線燭光水氧機,搖曳光線、方便攜帶,隨時療癒疲憊的心

瑞士家電品牌Stadler Form又有全新質感設計了!「Lucy無線燭光水氧機」不論到異地旅遊、出差,隨時都能感受暖心氛圍,是不是很動心?

Photo/Stadler Form

走到哪都好紓壓!Stadler Form推出無線燭光水氧機,搖曳光線、方便攜帶,隨時療癒疲憊的心

習慣在生活周遭佈滿香氣製造質感氛圍?但總礙於插電設計只能在定點使用,現在有個全新的「旅伴」能隨時療癒身心,貼心的無線設計讓人能紓壓、找回平靜情緒,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

1998年創立的瑞士家電品牌Stadler Form,按照品牌「慣例」,每款旗下產品都會擬人化、賦予各色特色,全新的「Lucy無線燭光水氧機」,宛如一位兼具美麗、藝術氣質的女孩,除了能安靜陪伴,更能往你我心中的優雅生活靠近一步。

相較於上一代的「Zoe燭光水氧機」,「Lucy無線燭光水氧機」最大的不同便是升級的無線設計,充飽電後採取無線模式下可連續使用6~7小時(滿水插電狀態下,則能連續使用10小時),即便是出差、旅遊需下榻陌生環境,照樣能營造出舒適熟悉的宜人情調。

大小如同保溫瓶,蠟燭般的外型承襲一貫的簡約俐落美學,產生負離子水霧同時會搭配搖曳光線,營造出真實的燭光暖心氛圍。只要添加少量不含酒精精油便能使用,也不會製造噪音,並附有自動關閉設置,缺水時便會自動關機。需要常常旅居異地的人,就讓Lucy陪你找回內心平靜吧。

Lucy無線燭光水氧機,有月幕白、極影黑兩款顏色,售價29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