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北歐各大賽事指定使用歐盟生態環保運動洗衣精首次來台

北歐最夯運動洗衣精各大賽事指定使用~愛運動更熱愛大自然,北歐人連挑運動洗衣精都要環保又好用!

Photo/Mayeri

北歐各大賽事指定使用歐盟生態環保運動洗衣精首次來台

歐洲人愛護環境,熱愛享受大自然,愛運動,從小孩至成人,甚至年長長輩都很重視。特別在北歐,全年有很多的賽事在戶外舉辦,而戶外運動可能因天氣影響,遇到大熱天,汗流浹背,或雨天伴隨著泥濘,透氣舒適的運動衣是每場賽事中最重要的工具。應應不同的運動項目,選用不同運動機能衣是很重要的功課,吸濕排汗,透氣不悶熱,速乾…,一件好的運動衣對運動時的表現影響相當大!

但大家其實不知道的是,機能衣的保養,也是一門功課,如何讓運動衣能維持機能,穿起來舒適,並不散發過濃郁的味道,洗衣精是幕後大功臣!北歐各大運動賽事指定使用,一致推薦好評度極高 - Mayeri 強效機能運動衣專用洗衣精,植物萃取抑菌清潔,去除臭味,天然酵素確實分解汗蛋白,不殘留,維護纖維,留下清香,不添加石化成分、螢光增白劑,低敏安全,友善環境。

一次達到清潔/抑菌/保護纖維

高級機能衣大多採用(Gore-Tex,e-Vent等特殊纖維),將身體的熱氣加速排出。 這類纖維可以幫助排汗不悶熱,更能夠將汗水快速排出。而這類纖維通常為了防水,排汗,只能單方面排出氣體,將身體熱氣引導到衣服的表面,加速蒸發。

實驗證實真正不殘留,不阻塞纖維                                                   

High Street Textile Services實驗室使用Mayeri強效機能運動衣專用洗衣精對織物的透氣性進行了測試(測試方法BS 7209)。使用Mayeri強效機能運動衣專用洗衣精,將Gore-Tex纖維洗滌了四次。每次洗滌後測試纖維的透氣性。這是通過用纖維覆蓋容器並加熱水24小時來完成的。加熱後,測量織物放出多少克水,並將結果轉換為百分比。測試結果如圖所示。天然、安全、低敏 小孩也能安心使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