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熊抱哥頭套、毛怪絨毛涼鞋陪你過冬!16款「皮克斯毛朋友」超萌周邊暖到心坎,聖誕交換禮物這裡挑

聖誕節交換禮物送甚麼?若親朋好友是皮克斯鐵粉,挑選「皮克斯毛朋友」準沒錯!從超萌毛怪、熊抱哥等超人氣角色全都有,快趁早下單囉!

Photo/邁思娛樂

熊抱哥頭套、毛怪絨毛涼鞋陪你過冬!16款「皮克斯毛朋友」超萌周邊暖到心坎,聖誕交換禮物這裡挑

年末少不了的交換禮物環節,想看到收禮者臉上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送上冬天最需要的療癒小物絕不出錯!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推出「皮克斯毛朋友」系列周邊,全部都是毛絨絨角色,打開禮物的瞬間肯定引起全場尖叫!

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消費品部首度集結旗下動畫廣大「毛絨絨」角色,從視覺到觸覺都讓人暖到心坎!最立刻浮出腦海的,莫過於《怪獸大學》中面惡心善的毛怪,能在Gracegift立體絨毛涼拖鞋、野獸國搖搖車公仔、infoThink電臀無線充電座及暖手寶、HOLA傳送門抱枕及木棉絲涼被看到牠的可愛身影,經典藍色絨毛、紫色斑點能聯想起電影中的趣味模樣。

《玩具總動員3》電影中的大反派「熊抱哥」,因粉紅色外型反差魅力收編不少影迷的心,若朋友也深陷其中,交換禮物可以選擇贈送CACO大臉套裝、KHTOY搖鈴絨毛玩偶、Miravivi大頭頭套或毛茸茸手機套。

而在《玩具總動員4》電影中超搶眼的新角色鴨霸、兔崽子,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有infoThink絨毛藍芽喇叭、HOOLA造型玩偶能挑選作為禮物。這個冬天,就讓毛絨絨的「皮克斯毛朋友」為朋友們提供暖心溫度吧!

商品資訊請上「Disney Style Taiwan」查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