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把臥室變身療癒天堂!hoi!好好生活聯名Lo-Fi House推14款質感家居,大地色、親膚材質,獨自宅家也好幸福

歷經一整天的工作轟炸後,回到家想要盡情紓壓?hoi!好好生活聯名Lo-Fi House獻上冬季暖心居家系列,助你好好吃飯、好好睡覺!

Photo/hoi!好好生活

把臥室變身療癒天堂!hoi!好好生活聯名Lo-Fi House推14款質感家居,大地色、親膚材質,獨自宅家也好幸福

疫情使不少人開始注重生活空間的佈置與質感,在寒冬時刻裡,想要尋求一個溫暖慰藉,提升居家質感就能給你滿滿幸福!hoi!好好生活全新聯名系列由內而外貫穿療癒主軸,即便獨居也能感受美好氛圍。

特力集團旗下居家通路品牌「hoi!好好生活」在2021年末與空間佈置品牌Lo-Fi House推出「hoi!好好生活X Lo-Fi House 19°C巷弄裡的3號公寓」聯名商品,聚焦於「自己」期許大家好好生活、擁抱自己,多達14款商品以大地色系為主色調,為臥室、餐桌打造全新暖心風景。

從早晨喚醒身心使用的馬克杯到餐具組合,使用增添手感的啞光釉面材質,不規則的邊緣傳遞出自然原始手作感。免釘牆的「Playlist風格掛布」則以棉麻交織出樸質風格,不防隨著上面的歌曲展開一段舒心時光。

寢具與抱枕嚴選親膚水洗棉與棉麻材質,床包、抱枕、披毯都有濃厚的秋冬紋理質感,搭配樹葉拓印、漸層、打褶與拼接設計,為居家空間增添細膩優雅質感,加上灰棕、米白色調,能緩解你我累積一整天的疲憊壓力,期望能藉此達到「好好睡覺」的想望。

「hoi!好好生活X Lo-Fi House 19°C巷弄裡的3號公寓」聯名商品,售價479~3599元不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