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hegen》全新台灣限定夢幻奶瓶!推出小王子聯名款,粉嫩玫瑰色只有3000支

說到媽媽們的夢幻奶瓶,《hegen》肯定是其中之一,這回最新和經典童話小王子合作,打造全球限量3000支的聯名款啦!

Photo / hegen

《hegen》全新台灣限定夢幻奶瓶!推出小王子聯名款,粉嫩玫瑰色只有3000支

被稱之為奶瓶界愛馬仕,《hegen》在2021年末祭出全新聯名奶瓶,這款與小王子的限定合作,還是只限台灣地區獨家販售。

可以看到杯身重現小王子最著名的故事場景,小王子悉心澆灌玫瑰,他們為彼此花費的時間,讓愛變得獨一無二:「我的玫瑰比你們更重要,因為他是我澆灌的,因為他是我的玫瑰。」

除了有著可愛圖案設計,這次也打造療癒暖心的台灣限定新色  「晨曦玫瑰」,整體更顯恬靜溫暖,全球限量3000支,12/13在hegen台灣官網開放早鳥預購,售價NT$1,0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