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MUJI無印良品2021熱賣TOP 10排行榜!冠軍蟬聯3年再度降價,你買過哪些?

大家超愛逛的MUJI無印良品公布2021熱賣商品TOP 10!從香氛噴霧器、小白鞋、電風扇通通上榜,助你把居家變得更有質感。

Photo/MUJI

MUJI無印良品2021熱賣TOP 10排行榜!冠軍蟬聯3年再度降價,你買過哪些?

以簡約純粹風格擄獲不少台灣民眾內心的MUJI無印良品,公開2021熱銷商品排行榜!受到疫情影響,前10名商品跟去年有些許不同,快看看你買過哪些?

TOP 10 懶骨頭沙發,2980~4990元

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超人氣的「懶骨頭沙發」成了追劇、閱讀新選擇!大小兩種尺寸、或坐或臥都能提供舒適支撐性。2021年全系列銷售近萬顆,還能輕易搬動位置、替換包覆素材,為宅家時光增添美好感受。

TOP 9 柔舒水洗棉寢織系列,90~790元

以水洗加工製作的「柔舒水洗棉寢織系列」,柔軟觸感讓不少使用者醫用就愛上!再經歷2021年「良質良值」後調整價、,降幅達到43%,讓更多人都能無痛入手。

TOP 8 棉天竺含落棉寢織系列,190~1480元

同屬寢具系列,棉天竺含落棉寢織系列使用3年以上、非農藥或化學肥料土壤培育出來的有機棉製成,也採用T恤常用的「天竺織法」,以極佳觸感受到消費者青睞。

TOP 7 聚丙烯檔案盒系列,39~399元

收納控必入手!以耐用、防水聚丙烯素材製成的檔案盒系列,可以整齊收納各式文具、報章雜誌,,更有人拿來作為鍋碗瓢盆收納使用。不只能一物多用,還有「統一寸法」設計能隨著生活所需做調整與擴充。

TOP 6 壓克力收納系列,40~1190元

桌面收納也會影響工作、學習心情,耐刮的壓克力收納材質,透明視覺質感,能將收納物一目了然,不論文具、美妝品、飾品等各種小物都適合,會打造出絕美的桌面風景。

TOP 5 自由換芯膠墨筆,29元

身受辦公族與學生族群喜愛的自由換芯膠墨筆,筆管、筆芯皆能自由替換,從心儀顏色到0.38、0.5及0.7等不同粗細度的筆芯,方便顧客盡情挑選搭配。2021年暢銷140萬支,好寫又擁有漂亮顏色,相信你絕對也買過。

TOP 4 空氣循環風扇,1980~2980元

人氣常勝軍的「空氣循環風扇」再次強勢上榜!根據流體力學設計出的迴力棒型扇葉,能同時兼顧大風量、低噪音空氣,加上日本出產的品質保證、全白極簡外型,讓小空間都能有循環空氣流動。

TOP 3 軟質聚乙烯收納盒系列,59~399元

耐水又耐冷的軟質聚乙烯收納盒系列,是超實用的居家幫手!使用PE素材製成、軟質料能在各種場域使用,可以依照需求堆疊、另售上蓋,2021年暢銷30萬個,快幫你的雜物找個新家。

TOP 2 超音波芬香噴霧器,1690~2590元

曝光度超高的超音波芬香噴霧器,運用超音波震動原理擴散精油香氣,為空間營造出溫馨質感,而LED燈也能單獨使用作為夜燈照明,每到年末都是熱門交換禮物選擇。2021年平均一天可賣出近百台,一舉攻上第二名。

TOP 1 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699元

2021年熱銷冠軍第一名,依然是大家都不陌生的「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採用大部分人足底曲線、行走姿勢設計出的可支撐足弓鞋墊,能有效降低行走衝擊力;鞋面也採用經撥水加工有機棉製作,有不易沾水特性。2021年不僅推出新色,還再度降價,全系列熱銷20萬雙,蟬聯冠軍寶座第三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