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新年開運必備水晶小物!超Q小熊、乾洗手5款質感推薦,隨時吸收正能量

想甩開過去的不如意,新的一年就靠水晶來開運!以下盤點Pinkoi上的五款質感推薦,可愛到夢幻的家飾小物,實在很難不入坑!

Photo/Pinkoi

新年開運必備水晶小物!超Q小熊、乾洗手5款質感推薦,隨時吸收正能量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想要拋開過去種種不順遂,入手能淨化磁場、帶來正能量的水晶小物,已成為近年新興潮流。以下盤點出Pinkoi販售的5個質感選擇,不論是在家或出門都能迎來好心情!

延伸閱讀

M31仙女星工作室「能量樹寶石夜燈」,售價900元

由兩位藝術家成立的「M31仙女星工作室」,將水晶、礦石、金屬組成能量轉化器「奧鋼石」藝術品,擺放桌面能帶來溫暖、療癒感受,入夜後還能散發暖黃色光芒,為歷經整天疲憊的心境找回平靜。

好石在「水晶乾洗手」,售價249元

疫情尚未停歇,防疫好習慣仍需繼續保持!「好石在」推出的卡式設計噴瓶中放入繽紛水晶礦石,具有輕便好攜帶特性,即便出門在外也能隨時安心防疫、噴灑正能量。

MONTAGNE「綠螢石水晶擴香組」,售價2000元

總以山嵐作為靈感設計的水晶品牌MONTAGNE,選用100%純天然水晶結合精油,打造一座座美型擴香石水晶。除了能點上喜歡的精油營造氣氛,底部也有無線夜燈設計,為心靈注入滿滿幸福滿足感受。

OWN Flower花藝設計「天然白水晶玻璃盅」,售價2580元

喜歡花草的人,勢必無法招架這款「天然白水晶玻璃盅」的魅力!以神秘森林作為靈感,將天然白水晶搭配手作乾燥花藝,從辦公桌、床頭、家中各處都適合擺放,也能立刻讓居家氛圍美出新高度。

Shin.Q「天然能量水晶熊」,售價259元

不想與大眾一樣擺放招財貓、貔貅,設計品牌Shin.Q崑式手作給你不同選擇!將天然能量水晶化作超Q小熊,有紫、黃、粉、海藍寶、綠碧榴等五種顏色款式,能照開運需求挑選。另外還可以再添加金箔,讓小熊更奢華細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