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開運植物禮盒推薦!炎亞綸推4款多肉植栽,招財、求愛球、破解水逆都可以

最強開運植物推薦!炎亞綸創立品牌《火火選物》攜手《參樓研製所》推出開運植物禮盒,有多肉界的聚寶盆萬重山、吸財樹筒葉花月等,還能吃的到KuchiKuchi餅乾!

Photo/火火選物、參樓研製所

開運植物禮盒推薦!炎亞綸推4款多肉植栽,招財、求愛球、破解水逆都可以

火火選物 x 參樓研製所推最強開運植物禮盒

想要開運該怎麼做?不妨來試試看開運植物吧!炎亞綸所創立的品牌《火火選物》首次與《參樓研製所》攜手合作推出開運植物禮盒,一共有4款簡單好照顧的多肉植物,有招財、求愛情桃花等多肉植物可以選擇!此外,還能吃到KuchiKuchi草莓起司餅乾,真的是太幸福啦!

開運植物推薦

吸財樹-筒葉花月

禮盒內除了餅乾外,還附有簡單工具讓大家可以輕鬆種多肉植物!筒葉花月的外型非常可愛,與迪士尼史瑞克耳朵造型十分相似,葉色鮮綠且帶有光澤,在陽光充足時葉緣中會呈現自然透紅,招財同時也有帶桃花的含意,而葉端呈吸盤狀,也被被稱為吸財樹,想要愛情事業兩得意的首選推薦!


提升事業運-珊瑚大戟

珊瑚大戟是許多上班族的最愛,具有有「升官」之意,因其旺盛的生長能力也有興旺大吉含意,可以擺放於陽台化解外面的煞氣,又可疏通活氧!

多肉界的聚寶盆-萬重山

想要荷包賺滿滿的人絕對要買被譽為多肉界聚寶盆的「萬重山」!仙人掌科的萬重山,屬多漿多肉植物,又稱山影、仙人山,有步步高之意能增添自信,非常適合擺放辦公桌上,不只可以招貴人,還能補財庫招財!


求身體健康-長壽花

希望身體健康的人推薦可以種植「長壽花」,是具有景天酸代謝途徑的植物,有很好的凈化空氣作用,尤其在夜晚,可凈化封閉的室內空氣,如果放在臥室還能增加夫妻和睦的效果!

火火選物 x 參樓研製所「開運植物禮盒」購買資訊

價格:NT$599

火火選物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