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飛利浦首支「可折疊掛燙機」登場!出差出遊好攜帶,更美到奪iF設計獎

深耕熨燙市場65年後,飛利浦再為現代人著想,推出集效率、直覺與質感集於一身的「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輕鬆解決大家日常穿搭煩惱,每天都能體面出門。

Photo/Philips

飛利浦首支「可折疊掛燙機」登場!出差出遊好攜帶,更美到奪iF設計獎

現代人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早上急於出門的你,可別將就穿著皺皺襯衫或衣物上班!想要快速熨燙衣服,飛利浦Philips推出品牌首支「可折疊掛燙機」,輕巧又快速的實用設計,太值得擺一台在家裡。

輕巧之外還能折疊

隨著時代更迭、需求轉換,全新的「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正中現代人需求,整支重量約700克,能輕巧攜帶出門外,還有著方便操作功能,除了衣物外連沙發、窗簾、絨毛玩偶等都可以高溫蒸氣去除異味及殺菌。

開機30秒便能開始熨燙

出門前才發現衣物皺褶也沒關係,這支又名「元氣筒」的掛燙機,開機僅需30秒便能開始熨燙,更有著不間斷的強力蒸氣、直覺式的熨燙設計,不需燙衣板就能撫平衣物褶皺,即便是家事白癡也能輕易上手。

獲得德國iF設計獎最佳設計肯定

現代小家電不只要實用,更要美觀才可以!而「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同時滿足兩大需求,在快速好上手功能外,簡約時髦的白圓筒形機身及握把設計,一推出就獲得德國iF設計獎青睞,光是擺放在家中,就能提升空間質感。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售價179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