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德國藥局超推薦!久坐辦公室,回家又追劇的卡卡人必備救星!

平時工作忙,一坐就是整天不起,難得想起身運動,確發現全身都「卡卡卡」,現代人的文明病肩僵硬、腰酸背痛、肌力流失,你全部都「中」!

Photo/EUFUN

德國藥局超推薦!久坐辦公室,回家又追劇的卡卡人必備救星!

近年來運動養生風由歐洲吹向台灣,健身,瑜珈,跑馬拉松、騎單車、游泳、爬山...,用運動來維持健康,及身體的靈活度。然而,身體在一週的緊繃及僵硬後,要突然大量活動,是很危險的!建議在運動前做足伸展運動,搭配適當的舒緩產品,舒緩緊繃僵硬的身體,做好運動前防護,避免受傷。

德國藥局藥師最常推薦讓德國人的關鍵保養霜

在歐洲,德國是首屈一指最勤奮,有紀律的國家,許多以工藝著名的品牌均來自德國製造,BMW、Mercedes-Benz、RIMOWA行李箱...。德國除了領先全球的工藝及高科技,運動也相當知名,每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德國絕對是世界矚目的焦點。平時舒緩肩頸僵硬,運動前提高防護,運動後緩解激烈運動造成的不適。甚至德國人會拿來天天擦,當成關鍵保養,靈活行動力。歐洲人也常當成伴手禮,送國外友人。

久坐辦公室舒緩緊繃,激烈運動後迅速恢復,【關鍵】保養從年輕開始

德國 CREVIL Teufelskralle+MSM 舒活霜

富含珍貴稀有天然植萃-魔鬼爪,生長在南非當地特有的植物,早期土著視魔鬼爪為神奇草藥,擦在身體,能舒緩身體各種不適。因魔鬼爪的獨有特性,天然,無副作用,及優越的舒緩效果,亦被收錄在歐洲各大藥典中。

大自然的美容礦物質-MSM(DMSO2)

有機硫對身體是一個關鍵的營養物質,有效舒緩且安全性極高,目前臨床醫學經常使用於改善舒適度,提升保護力,也能幫助在運動後迅速恢復身體狀況。

現代人熱衷保養,從頭髮,身體,肌膚,內在與外在,全身上下都保養了,千萬別漏了這個關鍵,平時幫助伸展壓力身心,運動時提升防護,運動後迅速恢復,每天早晚花點時間,保養適當,老了依舊能健步如飛,行動自如。

本產品不含類固醇、抗生素、止痛劑及其它西藥成分。依衛生福利部規範不宣稱療效,為一般美容保健品,無需核准備查。

>>哪裡買:https://www.eufun.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