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洗澡同時開個人演唱會!KOHLER新一代「藍牙花灑」登場,搭配頂級音響助你解放身心壓力

喜歡在洗澡過程中高歌的人,推薦入手KOHLER新一代「藍牙花灑」!搭配頂級音響、磁吸式設計,讓你的淋浴時光超動聽。

Photo/KOHLER

洗澡同時開個人演唱會!KOHLER新一代「藍牙花灑」登場,搭配頂級音響助你解放身心壓力

經研究證實,洗澡時放聲高歌能幫助身體釋放壓力,有此習慣的人,現在不妨將這片刻享受再升級!來自美國的KOHLER推出全新一代「藍牙花灑」,搭載頂級音響品牌Harman Kardon,淋浴同時還能開起個人演場唱會,徹底拋開整天身心壓力。

1873年於美國創立的廚衛品牌KOHLER,為旗下智能家居系列迎來新成員「Moxie 2.0藍芽花灑」,把簡約時尚設計線條、光滑觸感的蓮蓬頭結合由Harman Kardon提供的IPX7等級無線防水藍牙喇叭,清晰又自然音質,能盡情聆聽音樂、新聞或Podcast帶來的絕佳享受。

「Moxie 2.0藍芽花灑」包含一個能輕易安裝的手持花灑,而防水喇叭還可以與其他喇叭產品以無線配對聲控,還以「磁吸式設計」可以方便拆卸,讓音樂跟著你隨身播放,從臥室、客廳到浴室皆能有不間斷的音樂節拍,另外也能切換通話模式,ㄧ按即可接聽電話,充飽電即可有9小時續航力。

想讓淋浴時光享有更高品質的音樂水準,KOHLER全新智能家居無疑是搶眼選擇!「Moxie 2.0藍芽花灑」定價24300~30400元,有消光黑、鍍鉻兩種色選,渴望抒發身心的人可以好好考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