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把蔚藍海岸搬進家中!Crate and Barrel打造「渡假宅」,手工編織、北歐風重溫旅行溫度

隨著疫情升溫,能出國旅遊的日子似乎仍遙不可及,渴望重溫異國氣息的人,不如逛Crate and Barrel 2022春夏系列解解饞!保留大自然元素與北歐線條設計,喚起記憶中的美好溫度。

Text/Jane、Photo/Crate and Barrel

把蔚藍海岸搬進家中!Crate and Barrel打造「渡假宅」,手工編織、北歐風重溫旅行溫度

疫情升溫,無法恣意出門旅遊的人,不如打造一處「渡假宅」!美國家具品牌Crate and Barrel 2022春夏系列以「At home with nature」為主題,將大自然元素融入居家佈置,讓越來越長的宅時光能享受迷人的海洋、雨林等不同生態氣息,並從中療癒與放鬆身心。

把蔚藍海岸搬進家中

沒辦法度假也沒關係,大可以把海邊的愜意清爽搬進家裡頭!春夏新品大量加入地中海風格的藍、白色調,以及在家具、寢具與餐具上運用淺色木紋設計,將慵懶氛圍與現代風格結合,營造出迷人又自然的簡約質感。

旅行的印記

旅行總是令人著迷,是因路上所見都能使心靈、視野更加遼闊,Crate and Barrel便以此為靈感,將叢林的生機融入居家空間,如山毛櫸木材質、苧麻紋理搭配北歐簡約線條,製成家具或裝飾品,坐在家中就能細細回味昔日美好記憶。

FSC家具持續守護地球

一直默默守護地球的Crate and Barrel,2022春夏新品也不例外!採用符合森林永續經營認證(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FSC)的木材與天然纖維製成綠色產品,讓消費者安心選購質感家具同時,也能為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