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梅雨季不憂鬱!特搜Pinkoi 5款「美型除濕小物」,隨時保持雙腳、居家舒適又清爽

梅雨季來臨好崩潰?快把這些除濕小物準備好!兼具美感與實用,助你重拾好心情,全都能在Pinkoi下單。

Photo/Pinkoi

梅雨季不憂鬱!特搜Pinkoi 5款「美型除濕小物」,隨時保持雙腳、居家舒適又清爽

今年梅雨季很長,不只出門擔心被淋濕,家中也會出現發霉困擾,連帶心情備受影響!Pinkoi特別推薦五款兼具美觀外型與實用功能的除濕小物,助你我一同對抗煩悶氣候。

SOTHING 烘鞋器,原價699元

穿著被淋濕的鞋子,任誰都開心不起來!快在辦公室或家中擺一台「烘鞋器」,擁有1532個散熱孔能均勻散發熱量、烘乾鞋襪。而超低耗能設計不怕太吃電費,以及三段定時功能,多種厚度襪子都適用。

Karari珪藻土吸濕除臭片,原價1490元

具有吸水功能的珪藻土,就是對抗濕氣的絕佳幫手!來自日本的Karari推出放置鞋中的除臭片,有男鞋、女鞋及童鞋等多種尺寸選擇,能達到除濕與消除異味等雙重效果,使用後拿去曬太陽即可繼續使用。Pinkoi上還能找到珪藻土製成的各項商品,不妨一起打包送到家。

SOTHING 植物除溼盒,原價699元

為居家添一分綠意吧!把植物生態加入設計理念的「植物除溼盒」,圓潤幾何小巧體積可以隨意放置在家中各處,最有趣的就是頂蓋中的「葉子」會因為出吸水飽和度而變換顏色,待從橘色轉成綠色後,代表濕度已充分飽和,簡單插著充電便能烘乾,原來「除濕」也可以如此療癒!

MYFEEL美型摺疊烘衣機,原價2980元

無論是出差或是出門旅遊,又濕又皺的衣物實在令人提不起勁。榮獲韓國GD設計大獎的「摺疊烘衣機」,能在各處展開「懸掛式烘衣」行程!360度循環烘乾、UV消毒、冷熱風檔烘乾模式與定時設定,僅1.4公斤、長30公分尺寸及湖水綠色調,相當值得入手。

Mistral 美寧 負離子清淨空氣循環除濕機,原價7280元

若受限狹小的居住空間,多功能的「負離子清淨空氣循環除濕機」絕對值得入手!集結一級省電、除濕、消除霉味、淨化空氣於一身,更有著直覺式操作能簡單上手,太難不心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