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居家生活

未來感植栽問世!有肉推出「鏡面」盆器,反射視覺增添奇幻氛圍,把多肉植物變藝術品

想要來點不同風格的植栽?有肉在7周年慶推出「鏡面」盆器,能反射周遭環境,具有穿透未來感視覺,打破你對多肉植物的印象。

Photo/有肉SUCCULAND

未來感植栽問世!有肉推出「鏡面」盆器,反射視覺增添奇幻氛圍,把多肉植物變藝術品

越來越多人喜歡為生活環境、工作場所擺放綠意點綴,正在尋覓特色盆器的綠手指們,多肉植栽設計品牌「有肉」現在推出「鏡面植栽」!能折射空間物品及色彩,立刻注入一絲奇幻氛圍。

創立於2015年的有肉SUCCULAND,迎來七周年慶,以「永恆植光」作為主題,藉由鏡子反射原理帶領民眾進入植物的生命、珍藏生長時刻成永恆時光。從櫥窗、門市陳列、裝置藝術加入雙向反射鏡、水晶營造立體錯視及璀璨意象,傳遞出人類渴望與自然共鳴的想望,顛覆以往對於植栽店面的既定意象。

更令人心動的則是周年限定植品「鏡面」盆器,採取與主題同樣的鏡面設計,不論是懸吊或擺放在空間中,都能反射出環境色彩,宛如讓植物突破盆器限制、產生未來穿透感的奇幻視覺風格。這是消費滿6000元的入會禮贈品,有興趣的人不妨把握時間入手。

另外在周年慶期間,門市於每周五都會供應由Daily by Draft Land的特調雞尾酒,而以往購買有肉的人,可以帶盆器回來門市進行健康檢查,有肉會贈送一包多肉植物專用土。

有肉SUCCULAND 7周年慶

日期:即日起至11/25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9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